nEO_IMG_IMG_2985
蘋果出生18天了,但還是覺得她很瘦小,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忘了小羽那時候的大小了…相較之下小羽月子內的便量好像比較大,而蘋果次數多便量卻很少,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喝飽了…
今天異於往常很容易從夢中驚醒,不像之前那樣放下去睡可以睡一陣子…一醒來就大哭,我們猜測可能是因為感冒鼻塞不舒服,或是腸絞痛,希望這個症狀可以快快過去,蘋果的病快點好起來
另外一直讓我有點擔心的是蘋果的膚色,她已經出生18天但膚色還是很紅,記得小羽似乎一、二周就慢慢變白了,也許每個孩子都有個別差異吧!

nEO_IMG_P1120437
【爸拔說我是韓國人~~~~~~】
今天破例讓蘋果穿褲子,這已經是0-3個月的褲子了,想不到居然穿到胸部去了,爸拔說蘋果好像韓國倫~~~連褲檔拉到胸部都還超級鬆,蘋果要快點長大媽咪才不會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