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03894
接著從南船橋到阿美橫町就要從JR京葉線轉山手線
我們從南船橋坐京葉線—>東京(轉搭山手線)—>上野
從「不忍口改札」出來,就是這條大馬路
過馬路就到阿美橫町,非常近


nEO_IMG_P0003899
門口就有在送汽球,小孩都好喜歡,一人拿一顆,笑呵呵


nEO_IMG_P0003904
幫小蘋果把汽球綁在手上,小蘋果也很開心
接下來就看看阿美橫町的街景照片吧!

nEO_IMG_P0003918
這個老闆很會叫賣,其實這邊是純觀光客區,大陸人和台灣人很多,賣的東西麻,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nEO_IMG_P0003924
送汽球的就是這間日本料理店,來這邊真有人要吃日本料理嗎?

nEO_IMG_P0003927
這間藥妝店是阿美橫町很有名的,聽說藥妝是街上最便宜的,但看來店內不太好逛、走道也很小,所以我就跑到對面的藥妝連鎖店去買,這間買應該是會便宜很多。

nEO_IMG_P0003930
來日本其實就是要吃哈蜜瓜,一大顆400元日幣,一小片切好的200元日幣,其實如果有刀子的話是要買一顆比較合算,但這次我沒帶刀,連瑞士刀也沒帶,所以花點錢買切好的,小羽蘋果一人一片

超級甜,小羽好愛吃,吃完一片又要一片,蘋果這個嘴很挑的孩子也很愛吃,有吃掉半塊,另外半塊當然被姐姐吸收了。

後來我在這間很像康是美的藥妝店買些東西,其實也買不多,畢竟事前做的功課也不多,大概就買休足時間、表飛鳴、面速力達姆傷口保護膜

nEO_IMG_P0003938
小羽也跟我進來逛藥妝店,她到日本之前就有點口內炎,一直喊痛,雖然我有帶利口炎到日本,但在藥妝店還是有看到口內炎的產品,所以就買了二盒,不過發現很難用,還是台灣的口內炎藥膏比較好用,擦幾天就好了。


 nEO_IMG_P0000045 (2)
先來看買了些什麼好了,等下續看阿美橫町的照片
最好用的東西我覺得就是左下角面速利達姆的保護傷口膜,擦上去可以保護傷口,碰到水不會痛,也可以預防感染,我買了六條,如果新鞋咬腳也可以用,擦上就不會直接磨擦傷口也比較不痛,它可以部份取代防水OK繃,對於媽媽來說很好用,有時候切東西會有小傷口,馬上擦上去再碰水就不會痛,也不怕感染,我很常穿鞋子咬腳,隨身帶著總比帶OK繃還好用。
中間紅蓋子那瓶是買給老公的,是眼鏡防霧用的,擦上去用衛生紙擦乾,再用水把上面的霧面狀洗掉,就可以防霧一段時間,沒效之後再擦一次,我覺得效果好像不錯…
極潤二瓶,買了有點後悔很佔空間
表飛鳴,買來送人的
BB霜,也是買來送人的
企鵝蚊蟲叮咬液,同一個牌子有二種,我買的這種是進階版的,藥效比較強,之前有人送我藍色透明瓶子的版本是一般版,藥較一般,以台灣蚊子的兇狠程度,我個人覺得我買的這個版本比較消炎有效。
口罩,幫朋友買的
其他的應該一目瞭然,就休足時間,我們在日本就用掉一盒了,剩一盒回來送朋友
買得不算多,大部份都拿來送人的

nEO_IMG_P0003941
志村商店的賣點就是東西全部1000元,裡面主要以零食為主,如果要買零食來當伴手禮這個應該是價格實惠方便購買均一價,而且買多一點最後他們照慣例還會塞些小東西送你,讓客人覺得物超所值,不過我對零食好感度不大,沒買。(世上我最花得下錢的東西大概就只有相機和鏡頭)

nEO_IMG_P0003944
人潮多到不行

nEO_IMG_P0003949
走到叉路口右邊有一間抹茶專賣店,這間的抹茶冰淇淋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就是這間了,它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口味好濃好濃,還帶一點點苦味,非常值得一試,別以為另一種牛奶口味 就很差,並沒有,牛奶口味也超級香濃,跟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有得拼…一支綜合口味350,一種口味的300日元。

nEO_IMG_P0003950
嗚,因為太好吃了都被小孩吃光了,早知道我買五支


nEO_IMG_P0003951
搶手呀~~~~二個小鬼像鯊魚一樣湧上…一口接一口


nEO_IMG_P0003952
海鮮也有人在賣,波斯頓龍蝦一支才一、二千日元,滿便宜的耶~~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反正旅行中也不可能買海鮮回來煮,拍拍照片就好

nEO_IMG_P0003955
抹茶冰淇淋吃到舌頭都綠綠的啦!還給我做怪表情


nEO_IMG_P0003957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也到日本來了…沒買來吃,應該…很甜…我相信台灣的一定比較對味


nEO_IMG_P0003959
居然小籠包也有,阿美橫町真是什麼怪東西都有在賣


nEO_IMG_P0003960
也有麻辣燙


nEO_IMG_P0003961
SWEET PARADISE在這邊也有小攤子,賣小甜點飲料,也有賣珍珠奶茶。


nEO_IMG_P0000028
嘿,猜猜我在哪,我跑到ヨドパシ カメラ,來日本如果想買相機不一定比較便宜,但如果要「玩」相機的話,應有盡有什麼高階機種高階鏡頭到讓你整天玩到膩,完全沒人管你,我麻,當然就是鎖定FUJIFILM X-PRO1,不停的試拍小蘋果,對焦速確實慢很多,而且也沒有人臉對焦(我想很多人要是聽到我嫌他這點一定會覺得我很外行,畢竟它是高階專攻在慢拍的相機),不過,由於對焦速實在很落後,最終還是放下它…我的EM5還是強一點,畢竟我是要拍小孩呀~~


nEO_IMG_P0000033
上野公園,到春天可以來這邊賞櫻,不過蚊子好多呀,我在這邊坐一下子就被叮了七包,也太驚人了吧!蘋果則被叮了二包,老公腿也很癢,不過,來日本這麼多天,這個公園倒真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有點髒了…可能觀光客很多吧…

後來我們又跑去秋葉原,秋葉原就在上野的前一站,坐JR山手線從上野—>秋葉原

nEO_IMG_P0000058
到這邊小孩也可以順便亂玩假相機,真的還不敢隨便給他們玩,不知道日本店員會不會覺得很失禮。

nEO_IMG_P0000065
不過,我家的小孩玩nex慣了,怎麼可能認不出來這是假相機,一拿起來就說,我要用觀景窗,啊觀景窗看不到東西,這是假的(丟),眼看那台假相機就倒吊在半空中,當娘的只好盡快把相機放回原位再東張西望一下,最後不得已只好把自已的相機給小孩玩一下
小羽因為小時候我都用5d拍她,所以她早習慣拍照就是要看觀景窗,也知道那小窗戶就叫觀景窗,所以假相機騙不了他的…
說到這兒,父母實在影響孩子很深,小羽小時候我都用5d拍她,所以她理所當然覺得拍照是要看觀景窗,而蘋果出生以來我比較常用gf1,最近則換了em5,所以她都看我拍照是看LCD,所以二個孩子拿相機的姿勢全然不同!父母真的是孩子第一個導師呀!

回到主題,二個小孩陪我在秋葉原ヨドバシ カメラ玩相機,爸拔上樓去看電玩軟體和主機,玩相機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爸拔一下就下來找我了,看爸拔也是滿載而歸,應該內心也很滿足了
走!填肚子企,肚子餓了~~~
本來要去吃天屋,後來因為秋葉原變太多所以找不到店了,所以就到這間日本料理店叫「壽司三昧」

nEO_IMG_P0000080
東西非常好吃,直逼隔天的早午餐築地吃的

nEO_IMG_P0000009 (2)
要回家的時候蘋果情緒不太好,一直哭鬧,其實到日本的這幾天蘋果常常回家都是這個樣子,可能是沒睡飽,也有可能是二個人擠在一起不舒服,總之是有點鬧脾氣,但都一下下就好了,算起來二個孩子出國這樣的表現算可圈可點了。

nEO_IMG_P0000012 (2)
除了AKB48的咖啡館之外居然還有鋼彈咖啡…裡面有鋼彈蛋糕等等相關產品,真是令人驚訝的日本宅文化。

nEO_IMG_P9090021
吃白天買的蝦味先小點心,二個都很開心暫時不吵鬧了

nEO_IMG_P0000024 (2)
小蘋果是個很愛戴口罩的孩子,可能是我冬天早上都會戴口罩到中午,所以她總覺得戴口罩是件很時尚的事…咳U_U”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了,每次到晚上七、八點我就會讓姐姐和妹妹坐同台推車,姐姐的腿力就算再好,這麼小的年紀也無法撐一整天。
回HILTON了…今天要換到頂樓的高級房,不論是質感還是VIEW都很好,一晚差不到一千元的價格,大家如果有想訂HILTON千萬不要再訂什麼魔法房…真的舊舊髒髒的…價格也沒在多便宜…

等下回家看新房間囉!

【待續   HILTON 頂樓11樓高級房型】

arrow
arrow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