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00036 (2)
今天換房到11樓的CELEBRIO SUITE,印像中好像平日是17000(不含早餐),假日貴幾千元,反正我覺得價格比魔法房貴個一千多日幣而已,這些照片因為是前一天拍的,回到飯店真的好累就亂拍,水平抓得不太好,總之CELEBRIO SUITE真的高級很多,一開電梯門就聞到一個很好聞的精油香味,一開始以為是偶然可能有人噴香水經過留下的味道,後來幾天電梯門一開總是有一股香氣,讓人一回到飯店心情就很好。
這二天11樓CELEBRIO SUITE房型我們是直接上官網訂購的,如果在AGODA訂的話更貴(以後不要被AGODA騙了,它訂房真的比較貴),如果想要含早餐的話有另外含早餐的價格,當初我們就想要在後面幾天去築地吃早餐,所以就沒訂含早餐的SET。

nEO_IMG_P0000038 (2)
廁所也比樓下的高級多了,連沐浴用品也高級非常多,全數用「PETER THOMAS ROTH」這個牌子,沐浴乳有柚子香,洗起來好舒服,洗髮精也有一個很清爽的香氣,這牌的沐浴用品可是不便宜耶。

nEO_IMG_P0000041 (2)
房間長這樣

nEO_IMG_P0000042 (2)
有小鬼大字趴

nEO_IMG_P0000043 (2)
還有送一本GQ一本VOGUE,真的超高檔的…要住就要住這種的麻,重點是…貴不了多少!!但房型高級很多!

nEO_IMG_P0000052
隔天早上,這無敵海景的VIEW,讓人只想待在房間裡面不想出門了啦!無敵藍的海景
而且這邊的窗簾是用自動窗簾,隔光效果非常好,早上起來我以為還沒天亮,一看鬧鐘已經八點四十五,睡過頭了,馬上彈起來把窗簾打開,實在是一間這個價位無可挑的房型。

nEO_IMG_P0000056

一早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非常舒暢,不過今天早上不能賴床,我們要去築地吃早午餐,要快點整裝出發了。

【待續   築地早午餐】

arrow
arrow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