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9
今年夏天,決定二個都讓她們下去游泳,一來可以訓練體能,二來適應溫差身體會比較健康
本來小羽想由我來教游泳就好,但我顧慮到自已可能會氣到腦中風,所以這種錢還是不能省
小羽報名了密集班和固定班二種,密集班是為期二周,每天周一到五共十堂
固定班是每周一堂,不過密集班開課我就先把固定班請假,
畢竟一天帶小孩去上二次游泳課實在有點吃不消,而且還要開車上山,
來回車程的關係有時候到家都晚上七點半了,暫時停課等到密集班結束再繼續上
也許之後到秋冬也會固定讓他們上游泳課吧…

【紀錄小羽游泳課的進度】:
姐姐學到今天第六堂課
已經會頭潛下去撿沉到泳池裡的東西,也會頭潛下去整個身體浮起來打水前進(有抓浮板)
適應水性的狀況很好
同時間有另一個妹妹本來很怕水,連洗頭都哭的小孩
後來去上第二期(第十五幾堂),就可以不用抓浮板自已游泳打水前進
果然小孩學游泳好快
看到小羽進步內心實在超開心的

20120729
這種泳圈非常好用,露天和yahoo都有在賣,我是在露天買的,
德國設計,只要搜swimtranner就有
對於正在學游泳的人十分有效,小羽本來很怕水,就是因為用這個泳圈就對游泳有信心
一直說自已是小汽船
不過仿冒品不少,我在游池就有看過長得一模一樣的,連字和圖也都一樣
但質感是亮面的,看起來邊緣不太平整凹凹突突
原廠正牌的泳圈摸起來是粗粗的質感並不是亮面的,邊緣平整質感好很多

蘋果也很愛這個泳圈,我只買橘色,它由顏色來分年紀,共三種顏色,
紅色是初生兒到2歲(?)
橘色是2歲到6歲,還有一個黃色是4歲到8歲,只有三種
它會讓小孩自然呈現趴著的姿勢把身體浮起,所以可以練習腳踢
蘋果用了個泳圈也可以變成小汽船用狗爬式往前游,最近開始會踢水往前和轉圈圈
但蘋果我不急,只要她適水性就好了…

20120729
在按摩池好享受,她最喜歡的是仰式,因為我有游給她看過,她一看就覺得很簡單一直要學仰式…

20120729
可惜這個泳圈無法讓孩子變仰式啦,它有安全裝置讓小孩不會往後倒(不然就會沈下去)

20120731
這是在家附近的運動中心游的,平日每天早上姐姐學游泳的時候妹妹就下水去玩
這張珍貴的照片僅此一張,因為運動中心不得拍照,我拍了馬上被制止
就這麼一張
姐姐學游泳也不能拍,所以只能筆述了
但教學方式還滿活潑的,進度也算很快,我想小羽如果續報第二期應該就會自已游了

20120731
(套用em5濾鏡),二個游完泳我會帶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帶到運動中心內的游戲室玩耍,通常回家到家都下午二點半了,回家準備一下,三點午睡
游泳帶給我這個媽最大的好處是游完很好餵飯,
二個都下去游,蘋果通常游30分鐘就起來,我就先幫她洗澡洗頭穿衣,然後穿好姐姐剛好也學完了
接著替姐姐洗澡,二個分開來處理比較不用排隊吹頭,也比較不會著涼,
雖然如此一來我要跑來跑去也滿累的,但只要孩子不要受寒就好了

20120731
這張在家裡拍的,iso8000!!出來的品質這麼純淨實在令人感動!!olympus e-m5真的是好機一台
ps:沒有後製修圖哦,只有縮圖銳化而已

20120731

游泳好處多多,姐姐因此午睡也睡得很好,變更健康,情緒也變很好,希望冬天可以繼續學游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E-M5 PANASONIC 14-42mm X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