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羽去101玩尋找聖誕樹的遊戲,只要找到聖誕樹並且把活動章蓋滿就可以到4F去兌換小禮物(根本只是糖果一包,真是令人失望啦),總之…對孩子來說算是一種體驗,老母我今天實在太累還硬要寫完BLOG才睡,圖一堆,就看圖說故事吧!

nEO_IMG_P1150027
今天一早,先讓小羽吃昨天去新光參加CANON活動抽到的薑餅人…小羽超開心的!一看到這麼可愛的薑餅人就吵著要吃

nEO_IMG_P1150030
結果小鬼很可惡的只愛吃上面的糖,餅吃一口就不吃了…

nEO_IMG_P1150035
吃得滿手滿口都是彩色的糖,實在不太健康,後來幫她洗洗手就不給她吃了,而且薑餅這東東實在也很不合我的口味,吃起來滿奇怪的…

nEO_IMG_P1150036
B1,愛瑪仕的聖誕樹…其實是一個大型的H牌彩帶劃破天際~~滿漂亮的…但我沒怕到全景,因為太大了,要離很遠,帶小鬼很難取景,放棄…
小蘋果…大哭!

nEO_IMG_P1150039
第二個在1F,小羽現在還很新鮮肯給我拍照,後面就不肯讓我拍了

nEO_IMG_P1150044
蘭蔻的聖誕樹…
蘋果,還是在大哭

nEO_IMG_P1150051
施華洛士奇的聖誕樹…這個很漂亮,小羽看了也超開心!

nEO_IMG_P1150054
這個聖誕老人也太逗趣了吧!小羽一直問我,那個聖誕老公公在做什麼呀?我說:他裙子被風吹起來露出粗粗的腿呀~~~她超愛這個聖誕老公公,果然諧星惜諧星…

nEO_IMG_P1150056
T牌的大型聖誕樹,二隻一起入鏡,其實蘋果是哭累了,不然也還是不爽中…


nEO_IMG_P1150059
T牌居然還有辦義賣會,所有東西糖果都是碧緣色,若不是帶二個小孩一定會買一堆…連咖啡的杯子都是碧綠色,好漂亮呀~~~~~

nEO_IMG_P1150065
小羽到這邊開始不配合拍照了,搞了好久才拍到這張,她其實不太喜歡我幫她拍照…

nEO_IMG_P1150070
蘋果早就因為太歡我揹在身上了,所以…直接揹著拍照,還有拍到揹巾的花色…最近出門帶大包小包還常常揹小孩,回家後放鬆下來感覺骨頭快散了…儘管如此還是很愛帶小孩出門…尤其小羽這個年紀不帶出門很可惜…

nEO_IMG_P1150076
會坐在這個椅子上是因為…我揹著蘋果,小羽居然還硬是要坐在推車上,所以我揹一個,還再推一個重達十三公斤的小鬼,身上還揹媽媽包,真的腰快斷了…所以看到這個椅子叫她上去坐,趁她坐上去的時候把蘋果放到推車上,不然帶二個出門都我在運動還得了…

nEO_IMG_P1150077
中信的聖誕樹,實在滿華麗的,小羽對聖誕樹沒興趣,對後面的簾子有興趣,而且叫都叫不走…

nEO_IMG_P1150081
這時候蘋果已經情緒失控,可能是因為又餓又想睡又太吵所以睡不著,加上小羽又叫不回來很白目…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一個母乳寶寶這麼不粘媽媽?蘋果,媽媽期望你是一個聽話又粘人的孩子呀~~~

nEO_IMG_P1150082
OMEGA聖誕樹

nEO_IMG_P1150084
最後一個,很華麗

nEO_IMG_P1150085
小羽很有長輩緣,舉凡路人從十幾歲的女孩到六七十歲的阿嬤都超愛她,從小就是如此,而且還常常有人用一種驚嘆的口氣說:怎麼這麼可愛!!
好吧,天秤座是天生的交際高手,可是…能不能請你在交際的時候注意一下媽麻在哪裡呀?在人潮眾多的地方走丟是件恐怖的事耶!

nEO_IMG_P1150088
硬要跟不認識的姐姐聊天,真的很會公關…

nEO_IMG_P1150131
到4F換糖果後,憑中信卡的券還可以免費拍照+做薑餅屋…一整個很讚…
其實那個券是我去中信櫃的時候別人送我的…好心人真是謝謝你呀~~~~

nEO_IMG_P1150135
後面是合成的,媽媽的表情就是累了…

nEO_IMG_P1150095
做薑餅人囉,但薑餅人的款式沒有了,所以挑聖誕樹…有做就不錯了…反正是免錢的,小羽好認真唷!

nEO_IMG_P1150098
小小的手手用力擠…我就讓她自由發揮,她最先把小熊軟糖放上去,然後挑不同顏色的糖擠上去…

nEO_IMG_P1150100
很認真的表情咧…不過擠半天怎麼只擠這麼一點點?

nEO_IMG_P1150101
最後所有糖果都被她放上去了…看起來爆甜的樣子,這根回家當然是…進垃圾筒了…要是小羽吃了一定爆肥,不可不可萬萬不可

nEO_IMG_P1150123
做起來就是醬子啦…一直拿著不放…

nEO_IMG_P1150104
來一張跟妹妹的合照…蘋果今天情緒很不好,可能是因為沒睡飽也沒吃飽,她很挑,在外面很少好好喝奶,她喜歡躺餵,我抱著她不太喝,所以出門在外她都是餓肚子的…寧可餓也不肯屈服,所以每個孩子個性真的不同,像小羽以前帶出門只要塞奶一定可以喝個二十分鐘,非常好餵…蘋果這幾天可能帶出門都沒睡飽,環境太吵加上沒吃奶,一整個情緒大失控…

nEO_IMG_P1150108
小羽『媽麻,我超級累了…看得出來吧?!』
媽麻:「我比你們更累…從皺紋和黑眼圈也看得出來吧!臭小孩快給我走路不要偷懶…」

nEO_IMG_P1150110
小羽,你真的要乖一點,這幾天媽媽有時候會被你氣到很想大哭…但我知道你可能就是二歲兒的判逆期到來,媽麻會耐心教你,直到有一天你能好好的學會控制自已和懂得忍耐

nEO_IMG_P1150112

蘋果,等你長大之後,姐姐已經是一個大小孩了,到時候我相信姐姐會教你好的事而不是壞的事,你要跟姐姐好好學習哦…

nEO_IMG_P1150125
看到聖誕老公公超級開心的…

nEO_IMG_P1150126
不免俗的還是要合照…
照完小羽一直很開心的說: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我…

nEO_IMG_IMG_3132
前幾天幫蘋果拍的,真的超級可愛,最近很愛尖叫也很會玩了,只要帶出門,一天當中至少會聽到3個不同的人問我她長得很像外國人,剛開始聽到都覺得:「路人是在客氣什麼,明明不像還要說來讓媽媽開心哦?」直到最近開始慢慢覺得:「是真的有像嗎?」總之,孩子在媽媽心中都很可愛,長得像不像外國人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個性要好要聰明…

nEO_IMG_IMG_3134
我現在最愛表演的就是胖飛機啦~~~飛飛飛~~~~
我跟姐姐一樣很愛飛,不過差別在於姐姐有大肚子擋著多一層肥肉的高度~~~姐姐飛起來的視野應該更高更遠…

nEO_IMG_IMG_3137
到最愛流口水的階段…
不過我二個女兒都不算很會流口水,小羽小時候幾乎沒流,蘋果也不算多,趁有流口水的時候快點拍下來做紀念…

今天是聖誕夜…聖誕老公公,我要的禮物是:「二個孩子身體健康、聽話聰明,還有我的身體要更健康不能有病痛…」
做媽媽,是不能請假的行業…一定要健康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