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教的新招「我一歲」
只要我問她,你今年幾歲呀?
她都會比「1」
有時候興奮起來的時候二隻手都同時比1,變成11歲…
再更興奮的時候一手比5另一手比1,變6歲
如果再high一點…一手比1然後接著就拿1去挖鼻孔
(到底是誰教的小孩這麼低級?!翻桌!)
如果high到底了…一手比1然後接著來挖我鼻孔
(到底是哪家的小孩教的亂七八糟的!飛踢!)

嚴格上,他已經認得很多自已的器官
有時候我一歲之後…我問她,眼睛在哪,會比自已的眼睛
鼻子呢?會用食指把自已的鼻子壓得像烏龜那麼扁
嘴巴呢?會用食指伸指嘴巴裡
鼻孔呢?會用食指伸指鼻孔裡(疑?所以這麼低級到底是誰教的?!)
雖然教完鼻孔之後內心實在後悔…常看到小孩莫明奇妙像個黑道老大一樣在挖鼻孔
但內心深處實在覺得一個一歲的嬰兒認得鼻孔這種事實在是不太容易,因此還暗自引以為傲!
希望挖鼻孔這種惡習快快過去…
臉上的器官還認得自已的耳朵
身體的器官依舊,認得肚臍和腳指頭
有時候問她:肚臍呢?
她就連忙翻開份量不小的大肚腩給人家看
問她:腳在哪裡,抬高高!
就連忙把腳抬高,若不巧正坐著,會有重心不穩差點往後倒的冏境
換抬另一支腳,也會換腳…
聽得懂的話實在很多,滿不容易的

除此之外,她很愛別人讀書給他聽,不論任何書藉皆可
連大人看的雜誌也可以…
問她:lion怎麼叫…
她會:ROAR~~~~~~
好棒哦

那panda bear怎麼叫
ROAR~~~~
?????(心想,沒關係,panda bear尾音確實有roar)

那企鵝怎麼叫?
ROAR~~~~~~
……………….

那green sea turtle怎麼叫?
ROAR~~~~~~
…………………………………………………….

謝謝光臨,這套系統目前當機中,請重開機後再試
總之問她什麼怎麼叫,她都ROAR~~~~
不過當媽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