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5_resize
小羽現在還是很愛跟我討奶喝
現在有時候一天會給她喝一次
喝一喝,我如果問她:「讓給妹妹喝好嗎?」
她會說:「好~~~~~~~~~~~~~~~~~」然後馬上放開
真的是個很愛妹妹的孩子,願意把她最愛的NENE讓給妹妹…

最近更是有個新招就是要聽妹妹在裡面做什麼
每天都要翻開我的衣服,然後說:妹妹~~妹妹~~
然後就聽肚子裡面的聲音
有時候還會換邊,或用鐵頭打我的肚皮
雖然有點痛,但看她一個ENJOY的樣子,也是笑咪咪的讓她玩囉!

DSC01091_resize
每天保母下班的時間,就是媽麻唸故事書的時間
小羽會說:「媽媽挑」
然後如果我挑到她不喜歡的,她就說:『不要~~不要這本~~~換一本~~』然後手一直亂亂撥
這也就算了,如果我跟她說,可是這本很好看耶~~~她會說「不好看,換一本」
滿有個人的意見的…

有時候唸故事書唸到一半,她會說:「我要那本~~要那本~~~~」然後就站起來看書櫃一直指個不停
但每次我問她:「要哪一本?」她也說不出來要哪本,只會一直說「要那本~~~~那本~~~~」
記憶力很好,我也會問她:「那你是要唸小漁夫嗎?還是要唸一直長大的種子?」有時候我會問她書名,她如果想看,就會說「好~~~」如果不想看就又一直說「不要~不要看那本」
她很愛看書,我也很開心,唸書給她聽通常都很專心,可以好好的聽一、二個小時…非常乖…
有時候我一本接一本的唸,一天可以唸六、七本左右

DSC01097_resize
這張雖然手振了,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她很愛賴著我,在我腿上滾來滾去
把頭靠在我身上腿上,非常享受…

DSC01100_resize

如果我們開電視,她很愛看廣告,而且表情都好可愛
還會跟著跳舞轉圈圈…
不過因為她學習力很強,我盡量避免她看電視,怕她學了些很老成的話…

DSC01106_resize
就醬子靠著我的肚子看電視,一邊聽妹妹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我再四周就要生了,小寶貝到時候不知道看到妹妹會怎麼樣呢!

DSC01108_resize
很會玩粘土,也很愛玩粘土,每次看到這盒就一定要拆開來玩玩才高興

DSC01121_resize
每個都拿出來看…她拿出來玩的時候我就順便教她辨識顏色

DSC01140_resize
在新光三越買的球球,會變大~~變小~~~她非常喜歡玩這個球
一踢因為離心力的關係,球就變大,離心力消失,球就縮成這樣…
不會夾手,很輕,這年紀的孩子超級愛玩的…

這一系列都是用NEX拍的,缺點是照出來放到電腦非常偏暗
一定要後製讓它亮一點
不然就會像上一篇那樣,像在很暗的環境中拍攝的…
這就是SONY NEX測光不準的證明…
我已經是用權衡測光了,但明顯的它還是很失準
就算設定1/30的快門,盡量讓曝光值能在1600範圍內
但顯然的還是測光不準(之前我是懷疑曝光不足是因為ISO1600不足測光值,所以照片會偏暗)
所以…我只能說…SONY NEX這台相機真的做得不夠到位
很多缺點夾雜,很難讓人完全的愛上它…
不過,逼近550D的ISO畫質,已經夠吸引人了,或許,那些其他缺點,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