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PQI之賜,我現在出門只要有空閒就可以馬上上傳照片,而且還可以用手機超可愛的編輯軟體來剪輯,雖然公主風一直不是我的STYLE,不過…也沒別的選擇…弄一弄也還滿可愛的…
昨天去台北101玩「遇見 耶誕奇幻世界 」,就是之前很紅的3D立體展的那種雖然是平面圖卻能拍得很立體,總共有四面,三面在地上,一面是立起的,四面都很可愛,有些角度拍得比較立體,不過我實在沒體力一直跑來跑去,亂拍一通就OK了…


去RUTH’S CHRIS吃飯,好命人喝龍蝦湯和紐奧良蟹膏居然還挑三撿四,還要我用看龍蝦來跟他交換他才要吃一口,爸拔說他二歲半的時候還沒看過龍蝦咧…


一早就一直膩在我身邊跟我撒嬌,生女兒真好


只要有人打電話來就很愛共,話題千奇百怪出奇不意…

目前覺得PQI卡真的很方便…不但可以上傳,上傳速度還滿快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很耗電力,目前把相機的WIFI先關掉看之後會不會比較省,不然相機出門一天就完全沒電了,實在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