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70712
到了假日,尤其又是母親節這周,餐廳到處人擠人,我們沒訂位要上哪吃呢?!嘿嘿,熟門熟路的人就知道,只有BELLAVITA不必訂就有位置(咳!這是好事嗎?),總之我們來到四樓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聽說它是洋堤的分店,所以我們就姑且一試,還沒生小孩前下午常常跑去吃洋堤,每次點都好吃,很少令人失望,打著洋堤的名號我們就來試試看吧!(不是寫食記就POPO照片就好,結論是不錯吃)

nEO_IMG_P1170722
小羽身體不太舒服哭哭鬧鬧的…

nEO_IMG_P1170745


nEO_IMG_P1170751
終於肯乖乖坐下來吃

nEO_IMG_P1170757
吃坐沒一會兒,就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

nEO_IMG_P1170761


nEO_IMG_P1170764
不意外的我們被分配到比較角落的位置,說得好聽是比較寧靜,說得難聽就是二個小孩比較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nEO_IMG_P1170771


nEO_IMG_P1170774

nEO_IMG_P1170780
吃完照舊一定要跑來跑去…跑到小包廂去玩耍,外面就是露台,與新光三越遙遙相望…

nEO_IMG_P1170786
難得露出非常可愛的表情呀,這是媽媽最美的母親節禮物

nEO_IMG_P1170801
到外面的露台上調皮搗蛋了

nEO_IMG_P1170814

今天的收場是媽媽大生氣拖著小孩回家,原因就是小羽在廣場上又找不認識的小孩玩,還跟著別人到他們用餐的地方坐在別人的椅子上,我去「請」她跟我離開她還不肯,搞得好像我不是她媽媽一樣,EQ很差的媽媽一整個神經斷線氣到頭也不回的往反方向走,小羽見狀才知道事態不妙媽媽真的生氣才從餐廳追出來(我想那時候我可能已經走百哩遠了),總之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改掉小羽愛找不認識的小孩玩耍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