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蘋果手拍呀拍的,好像有點會拍手了,雖然不是每次叫她拍手她一定會拍,但常常看到她自已很樂的拍拍手,至於嬰兒手語好像還是不太會比,所以NENE的手語也還不會,很會在家裡亂亂爬,爬的地方已經遍及四處,最愛在姐姐吃飯的時候鑽到桌底摸姐姐的腳,不然就是趁我用電腦的時候爬到我腳邊撒嬌,需要我的時候很常叫MAMA,看著爸拔的時候很常叫BABA,但沒有100%準確,晚上奶喝飽了就自已翻成趴睡,現在幾乎天天晚上都是趴著睡覺,牙齒長了一顆,右下門牙,對於吃任何副食品一點興趣也沒有,不論是黃金稀飯或是純蘋果汁加米精都效果不彰,一開始的前幾口還滿喜歡的,要餵超過20cc之後就開始翻臉,這幾天都沒再餵她副食品,覺得一直逼她吃飯會造成她很恐懼所以停個幾天,明後天再想新招看看她能不能接受…


nEO_IMG_P1160715

【20110408小羽常常把POPO醬洋娃娃的帽子戴在蘋果的頭上,然後蘋果就變這個德性了】
蘋果OS:姐姐,可以不要給我裝笑尾OK?POPO醬的帽子戴在我頭上也太小了吧!?我又不是你的洋娃娃,請不要欺負老實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