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去吃兄弟飯店的梅花廳,從上禮拜開始,我就跟老公說,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去吃大餐,金額不計,犒賞自已是個盡責而努力的父母,因為生了小孩我們的活動圍繞的孩子跑,只能當父母不能當夫妻的我們都非常努力的抽掉自已的時間給孩子,以我們的經濟能力請到府服務的保母或外傭都不成問題,但老公也配合我的想法自已親帶孩子,娛樂大大減少,白天我不開電視、晚上小孩沒睡之前希望只看新聞就關掉電視與孩子玩耍,我和老公自已的興趣完全拉掉,剩下最後老公最愛的美食如果也沒有,這樣生活就太苦了…
所以今天…我們來去吃梅花廳,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照例,蘋果在我開始吃沒多久開始大叫,我臉皮雖厚但實在經不起小孩在餐廳一直哭叫,所以終於還是揹她起來,她還不准我坐下來一定要站著搖,幫媽媽助消化,還好我本來就吃不多,讓小羽和老公好好吃一頓也不錯…大家都吃飽之後我就去點了一碗我最愛的芝麻糊,老公也很體貼的來抱蘋果讓我好好享用甜點
小羽這時說話了:媽媽在吃什麼?
爸拔:媽麻在吃甜甜的甜點,黑色的湯,要不要吃一口?
小羽:不要~~~~~

接著小羽看著我說:媽媽在吃甜點
媽麻:嗯~~對呀,媽媽要好好享受一下
小羽:你吃這個不怕胖嗎?你吃甜點會胖…
媽麻內心OS:(妳管我胖,我胖屎也沒關係,因為我嫁人了!哇哈哈!)
爸拔問小羽在哪裡學的,小羽說在草莓園學的
我仔細想想…確實,昨天我去草莓園點了一個草莓塔和草莓瑞士捲,她一直要吃蛋糕我跟她說:「甜點很甜,吃這個你不怕胖哦?」
想不到今天就學起來報復我,而且爸拔問起還很精準的知道是昨天在草莓園學的…
果然小孩越大越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