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吐魚刺和葡萄籽…
那天我在快樂的吃著釋迦
她又遠遠衝過來討…
我心想,這種籽很不好吐…我才不要給你吃
結果…做媽的不堪其擾…最後還是投降給她吃一顆
果然,第一顆籽沒有吐出來,整個吞下去
接下來…我就跟她說:吃這個要吐籽哦,吐出來才可以吃下一口
她又說:好嗚~~~
我半信半疑,給她再吃一顆
結果居然直的信守承諾吐出籽來…
之後每次都會吐籽…
吐出來還會用手拿給我…然後才乖乖再要下一口
在吃東西這方面,她還算是容易訓練,
前一陣子會把東西吐出來,這幾個月都不會了
就算想吐出來,也會到大人身邊,把東西吐在大人手上或吐在碗裡
有時候還會吐在手上,然後再拿給大人…
能這麼乖我就很欣慰了…
希望過一陣子,連出門都會乖乖跟緊我,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