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8_resize
【媽麻的情人節禮物,我也要拆】

情人節,老公很忙,加班到很晚
雖然我們倆好像都忘了情人節這件事
但其實,感情好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
因為我帶小孩實在太忙了…
一整天,第一個情人節快樂是小羽的乾媽跟我祝賀的…
不過我的第一個念頭是:情人節不是那種可愛的小情侶在過的嗎?跟我有什麼關係?
好吧,會不會是我變得太實際了?(不過我向來都很實際)
總之…忙碌了一天的老公,晚上帶了一大盒CN FLOWER的花回來給我…
向來就很喜歡CN FLOWER的質感,
奉勸全天下的男子,送花不只是送到而已,是要送一種品味和質感,不然不如不要送…
花對我來講,某種程度上畢竟只是植物的性器官,所以我向來不愛別人送花
但CN的花例外,因為永遠有無敵的品味和質感…

感謝老公…

IMG_0689_resize
小羽看到禮盒後
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在家中只要有新的東西出現,她是最急著要探索的…

IMG_0692_resize
看我哥奇拉一壓…紐約帝國大廈倒了…
小羽,請不要搞破壞…禮物還沒拆耶
好歹裡面也有二顆蘋果,要是「靠傷」怎麼辦?(丟下相機一把抱起…)

IMG_0698_resize
看我箭指~~~~~~~~~~~媽媽,我要裡面這朵繡球花…
媽媽:想都別想…

IMG_0703_resize
媽媽不給我那我捏她…

IMG_0705_resize
情人節,爸拔的二個情人一起合照好了…
謝謝爸拔送我這這盒好有質感的花~~
還有,好聰明又好可愛的小羽~~~~~(這才是最重要的)

IMG_0708_resize
我喜歡把我收到禮物的當下拍下來…
因為這個當下,只有照片能紀錄這時候的心情
再回來回憶的時候,無限的美好…

IMG_0710_resize
很美…我試著要拍得更美,因為這正是我心情的寫照…

IMG_0711_resize
卡片是我的最愛…
我不見得可以珍藏得很好,但至少照片可以珍藏得很好…
以後還可以給我的子孫看…原來爺爺以前是有這麼柔軟可愛的一面…

IMG_0712_resize
青綠色的蘋果…酸酸甜甜的…
生了小羽之後,就是這樣一路酸甜的到現在…
青蘋香氣撲鼻,好想咬一口

IMG_0726_resize
惡整小羽的時間到了,因為她看我一直拍花,她很想湊一腳卻被爸拔擋住,一整個奇蒙子不亮…
我們拿盒子套在他頭上阻止她往前爬…
氣到甩頭又掙脫

IMG_0727_resize
連蓋子一直蓋上…
更氣…
一整個要奮勇向前…不達目地不罷休…

IMG_0728_resize
好啦,給他玩給他玩…
開心的衝了…

IMG_0732_resize
一把就先把花抓下來…

IMG_0733_resize
接著破壞葉子…
(還好我職業病沒上身,不然我又要說:綠色的葉子~~~~)
教小羽認識新事物是目前媽的職責所在…
小羽現在一天比一天強…
認識非常多的東西…只要我問:XXX在哪裡呀…
他就會轉頭去找
有反應的詞大約有:爸爸、媽媽、兔兔姐姐、遙控器、吊扇、球球、餅干、音響、電話(可能還有些沒想到的)
他會用視線去表示他知道那個東西在哪裡…有時候會爬去拿
但如果我藏起來,她會看東看西的找不到…非常的可愛…

會做的有:握手、拍手、掰掰/hi、講電話、印地安人歡呼(這個真難形容是什麼)
另外,很會用手指頭指東西,往往都是她有興趣的東西
指的很明確,通常我會問她是在指什麼,我會走靠近讓她指得更明確,並且會說出那樣東西的名稱給她聽
其實教孩子,樂趣很重要,我覺得她如果很有興趣,這時候教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沒興趣了,就別再勉強了…再勉強,只會徒增孩子的壓力…

講話的部份,討奶的時候會講nene,非常明確了
也滿會叫媽媽,但爸爸沒那麼明確
總之,十個月之後發展飛快…
每天教她新的東西是我的樂趣…

IMG_0734_resize
媽媽的職責是教小羽新東西,那小羽的職責是.........破壞公物…咳))))))))))))
給我抱開!!!!!!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