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40586
保母看到我們收到囍帖,就主動說:「要不要我周六晚上來幫你們帶小的?」本來我打算讓老公帶小羽去吃囍酒就好,想不到保母願意來幫我們帶,真的好感動!可以帶小羽去看新娘子了
小羽一看到新娘子之後就一直問:「新娘子跑去哪裡啦?」一直很想看新娘子去哪裡了…

nEO_IMG_P1140589
大家都說她好可愛,是全場的焦點呢

nEO_IMG_P1140599
看到婚紗照一直說:「這是爸拔媽麻」,我說這不是爸拔媽麻啦,這是新娘子呀…看到糖果一直吵著要吃,我就說要吃完飯才能吃糖果,她就很努力的吃,吃到一半就說:「我吃飽了,我要吃糖果…」,給她半顆糖果之後,她還是很精的知道紙裡面還有半顆,就一直說:「再吃一點點試試看吧」,我就假裝沒聽到…(而且什麼叫再吃一點試試看吧?剛不就試過了?!)

nEO_IMG_P1140605
人家在檯上玩遊戲,她一直在檯下high…因為她的體型看起來年紀很小,很多人都以為她不到二歲,感覺是一歲多的小鬼…聽到她原來已經滿二歲都不太相信,小羽呀,要快點長高呀!

nEO_IMG_P1140613
看到別人和小熊拍照她也要拍,我就陪她一起拍…至於旁邊那個妹妹~~~~也是看到我們在拍她就想拍…咳…小孩不怕生還真多…

nEO_IMG_P1140618
囍酒吃到尾聲出甜點的時候我就帶小羽快跑,跑到樓下的jacadi去買了四套衣服順便讓小羽玩小火車,目的是不要讓小羽吃太多甜食,最近帶她狂運動減肥就是希望她可以瘦一點…希望有成效啦…小羽,你以後就知道媽麻是為了妳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