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SDIM0946

先來幾張夕照,今天下午夕陽很美,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一邊準備食材煮飯給孩子吃的同時看到這麼美的夕陽心也跟著飛揚起來,一邊哼著歌一邊做菜給孩子吃其實是件很快樂的事,有些人看到我帶二個孩子會說:「好辛苦呀…」通常我也會順著說:「嗯~比較沒有自已的時間」,事實上當一個人的時候,時常慶幸自已帶孩子,人生最美的回憶絕對不是瘋狂買名牌花錢互別苗頭這樣的事,而是幸勤付出之後那麼點甜甜的小幸福…雖然不是那樣的華麗炫目,但這樣淡淡的小幸福交織而成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nEO_IMG_SDIM0942
我很喜歡那種很誇張的積雨雲在天際的樣子
今天雖然減了ev,但遠方的雲還是微微過曝,所以細節沒得留住…

nEO_IMG_SDIM0949

今天的西方天空非常難得一見,因為風很強,把雲吹得像絨絲般,整片天空看起來很壯觀很美,呈現出一種很雅緻的樣貌

今天睡前,小羽躺在我旁邊,她突然說要唱學校教的歌
我當然很樂意聽,馬上說:好棒,媽媽想聽!
小羽:5隻猴子在抽籤,一隻鱷魚被水淹,鱷魚來了鱷魚來了,啊姆啊姆啊姆…4隻猴子在抽籤…….
我:你是說5隻猴子在「抽籤」?
羽:對呀,在抽籤…
我:哦~~~~~~(以邏輯來說…猴子是在抽籤誰要先讓鱷魚吃掉嗎?咳!U-U)
羽:然後猴子被鱷魚吃掉了哦…
我:這樣呀~~~~~這是今天教的嗎?
羽:是呀~~~
我:那換媽媽唱five little speckled frogs給你聽好不好…
羽:好呀~~~~~

心裡暗想,這個,等下出來一定要問問古狗神到底為何猴子會輪流抽籤給鱷魚吃…
結果:
5隻猴子盪鞦遷。嘲笑鱷魚被水淹。鱷魚來了鱷魚來了。啊呣啊呣啊呣。
看到答案真是笑翻我了…
小孩就是這麼純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