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469
可愛的小蘋果越來越漂亮了,和小羽一樣越長大越漂亮,笑起來很可愛

nEO_IMG_IMG_3475
跟姐姐小時候一樣很愛表演胖飛機,這隻蘋果飛機實在不胖,只能算是一隻中小型的瘦飛機而已…

nEO_IMG_IMG_3487
最近我的興趣就是爬爬爬…我喜歡爬到任何東西前面開始狂啃…

nEO_IMG_IMG_3500
飛機衝呀!

nEO_IMG_IMG_3502
媽咪說我舌頭非常的長…和姐姐二個屬於長舌婦

nEO_IMG_IMG_3509
連舅媽送姐姐的髮飾也拿來啃…>_<”

紀錄一下蘋果7個月的發展
前陣子非常擔擾,因為蘋果發展跟姐姐比有比較慢,好在現在開始會爬了…
但七個月了還是不能自已穩穩坐好,更別說是「爬一爬自已坐起來」這種事了!
食:副食品只吃米精和米餅,其他任何高檔的水果泥幾乎不吃,一餵就大翻臉,奶量一如往常非常少,有時候白天只要有得玩,一整天幾乎不太吃奶,感覺是仙人型的小孩,不吃怎麼長大?但這種事煩惱也沒用,只能盡量配合她的食慾,不想吃就不勉強,再找看看有沒有她喜歡的食物囉!口慾期已經開始,什麼都拿到嘴巴嚐一嚐,但口慾期明顯不如姐姐強烈,和姐姐一樣很少流口水,完全不需要口水巾這種東西…
衣:衣服很省,因為很瘦,還在穿三個月的包屁衣
住:跟媽媽睡,嬰兒床照例 是用來放玩具和雜物的…
行:會用四肢往前爬,從開始會爬就有很皮的眼神出現,不愛吃很愛玩,只要有人陪她玩就高興得要命,因為顧姐姐比較少抱她,她明顯的安全感不足,只要有人抱著就比較愛笑比較少哭,很會運用雙手,已經開始教她嬰兒手語,接下來杜曼閃卡可能也會漸漸開始…爬的時候叫她爬過來怎樣也也肯只會用哭的…懷疑是不是太少和她講話聽不懂「過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