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30544
【唱反調之一】
好幾個禮拜前,大嫂上來看蘋果,小羽見到家裡有客人就開心搗蛋,她一直吵著要吃糖果唉唉叫,我就跟她說:『你再醬子爸爸生氣,媽麻也會生氣哦~~』
她頓了一下說:『我也生氣…』
我們:『……………….』

【唱反調之二】
晴晴來家裡玩看到樓梯就往上爬,他年紀大了很安全所以讓他爬,想不到小羽見狀也跟著要爬樓梯,我就跟他說:『不准再爬樓梯了,爬樓梯好危險,聽到了沒有?』
小羽說:『我沒聽到~~~~』
我:『……………』

nEO_IMG_P1130567
今天和很久不見的晴晴去信義新天地玩耍,中午十二點半出發,玩到五點半才回家,光是在A8 4F/5F玩就花了一個下午,感覺也沒玩到什麼,二個孩子倒是非常會搶玩具,晴晴比小羽大一歲多,所以搶的力氣當然是比小羽大不少,小羽已經很久沒和年紀接近的孩子玩,都是跟大人玩,所以突然被同伴搶玩具她只會怔怔的望著,雖然很想玩但也沒辦法和大自已一歲多的孩子搶…還好晴晴媽是很會機會教育的媽媽,醬子相處起來我也放心多了…至少小羽會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中午已經吃飽才帶出來,不過下午玩一玩也會餓,看到晴晴在吃土司也跟著想吃土司

nEO_IMG_P1130570
下午茶時間,跟著晴晴一邊吃土司一邊喝水,帶出來玩的好處就是水可以喝很多,不必苦求她喝水,孩子真的很有趣,晴晴要分享玩具給妹妹玩需要媽媽不停苦勸,可是要分享食物卻非常大方,在孩子心中有些事還是有輕重之分的

nEO_IMG_P1130581
二個一起吃麵包,晴晴雖然不愛分享玩具給妹妹,但土司是只要小羽跟他討,他都撕好大塊給妹妹…在拍照的時候小羽還是不忘一邊比YA一邊塞土司到嘴裡…

nEO_IMG_P1130592
今天白天玩具都搶不過人家,直到晚上晴晴手上的玩具還是都搶不到,到後來小羽就生氣了,搶不到玩具就大哭,還會說『哥哥拜託,我要玩』,一邊大哭一邊說,小孩子太小很難分享玩具,男生也比較不願意分享玩具,所以小羽後來就只能哭哭啼啼的鬧脾氣…小羽更小的時候其實是不會讓人家搶的…但我懷孕這陣子太少帶她和同年紀的人玩耍,所以她變得無法保護自已…我之後可能會想辦法改善她這個問題。

nEO_IMG_P1130596
看到我在拍照就會比YA,一邊衝過來…好可愛…

nEO_IMG_P1130598
衝到一半很動感的鞋子也掉了…

nEO_IMG_P1130602
在百貨公司上演露肚秀…

nEO_IMG_P1130604
心情好的時候露更多…
小羽呀,女生要矜持呀…衣服不能亂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