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33_resize
小蘋果很省錢的沒有黃膽,所以媽麻不用續住中山醫院,辦一辦出院手續,總費用3萬初頭,包含一些新生兒出生的檢查費用,和小羽一樣,三個月後要去檢查心臟卵圓孔是否閉合及腦部超音波這二項,其實多數新生兒都是如此,所以也不必太過緊張…
黃膽的部份,指數是14,二天後要再回診檢查,因為出生第五天是黃膽的高峰期,這幾天就盡量多喝奶,隔窗日曬看指數會不會下降
回到家終於有種安穩的感覺,不過另一個不安就是半夜要自已顧BABY,現在四點十六分,我還在寫BLOG,小蘋果早在一、二點的時候就睡熟了…中間起來一次,喝奶喝不到五分鐘就又睡著了…一直睡到現在…反倒是我回家之後,好像適應的不太好,鼻子過敏嚴重到睡不著…只好寫寫BLOG消耗精神。希望之後的每一天都能這樣!

P1110952_resize
這是舅媽送的卡片唷,非常可愛吧!`舅媽抱妳抱半天就是要期待你張開眼睛,還好後來很配合的有張開給舅媽看…今天阿公也有來看小蘋果,所以晚上我們就買了蛋糕,二個爸拔一起吹蠟燭慶祝88節,希望全天下的爸拔都可以幸福快樂。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