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小羽是個不吃醋的孩子
她愛的任何人,包括爸爸媽媽或是外婆抱別的孩子,她都還是笑笑的做自已的事
就算吃醋也是滿輕微的,沒看過她大吃醋的樣子…

那她什麼時候會吃醋呢?
前一陣子
我偶然和老公kiss被她看到…
她邊爬邊大叫衝過來…
我們大笑的看她的反應
原本我以為她不準我親爸拔…
想不到一衝過來後,把爸拔的頭推開…猛然抱住我不放…
我又驚又喜,原來不準別人侵佔媽麻哦~~~~~
之後只要小羽很專心的在玩耍都不理爸媽的呼喚時
我和老公就肉麻當有趣的抱來抱去親來親去…
通常只要她一看到…就會飛也似的衝過來把爸拔推開…
有時候一急,還會用手把爸拔的臉推開馬上過來親我
若是我們抱在一起,她就會很故意的硬要塞在我們倆之間不讓我給爸拔抱
每次她醬子的時候,我就感覺很窩心…
雖然她從小並不好帶,但到現在常常都感覺一切很值得
媽媽有用心帶的孩子,親密感是無可取代的…
聽過好幾個母乳寶寶,跟媽媽的感情都特別好…
小孩這個階段,真的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