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迷上iphone所以小孩的blog都荒廢了(這已經是我的慣性)
沒辦法,我的興趣常常都在變動,如果沒有新興趣,生活就變得乏味無趣
買了iphone之後因為jb了,所以開始研究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想不到可以遠端遙控電腦,又可以當股票機,又可以當名片掃描機…
還可以msn,可以導航,可以看訂閱的rss,可以看電子書,又可以遠端看電腦裡面的影片不需轉檔(極為順暢呀)
如果再無聊一點,還可以用TVUPLAYER看全世界的電視頻道…
(我試看了CCTV,真是有夠無聊的!!怪不得大陸人愛台灣綜藝節目)
再無聊一點,還可以玩我最愛的模擬遊戲…幾乎PC上有名的模擬遊戲,都移植到IPHONE上了…
再扯一點,還可以唱歌給IPHONE聽,她會告訴你這首歌叫什麼名字,還順便請你去YOUTUBE看MTV長點知識…
再長舌一點還可以免費講SKYPE,把IPHONE的3G網路分享給NB…分享給另一台IPHONE…等等…
再噁心一點的話…還可以舔IPHONE聊表愛意…IPHONE會端出一盤食物請你品嚐一下…(真噁)
另外什麼把IPHONE當陶笛當吉他彈鋼琴什麼的都只是小CASE…
娛樂功能和整合功能也太高了吧…
重點是,滿穩定的,不曾當機過…
好吧,廢話真長,該聊聊小羽進步了些什麼…

快滿12個月了(17號滿周歲)
【食】
厭食中,反正也有點胖,真的不想吃就算了,我只要意思意思有餵個三五口就好…
吃的食物有比較自由,但還是要很小心一些高致敏的東西,確定會過敏的是昆布和蕃茄,芒果還沒給他試過,奇異果上禮拜試好像也有點會過敏…
肉類有吃過吻仔魚、雞肉、豬肉、牛肉,大部份都選用安全有機的食材…這二天厭食嚴重,所以用雞湯煮乾飯,外面包野海苔給她吃
還算滿愛吃的…但這招用到第四餐就開始失效了…
另外,不願意乖乖坐在餐椅上吃…可能我不夠心狠手辣讓她餓肚子吧…>_<" 

【衣】
因為運動量大,有瘦一點,但現在愛買衣服的熱情已經消退了…衣服大部份都買MOTHERCARE的包屁衣一次買個七件
然後穿髒了就收起來準備送人…(平均一件大概200初),小孩的衣服千萬不要買網拍的雜牌貨,我買了三次,都是爛貨…也許是我運氣不佳…

【行】
漸漸不那麼愛爬了,開始很愛站,可以站個30秒沒問題,上上禮拜開始會走二步,最近常常都二、三 步的往前進,有事沒事也會突然抱東西站起來
或是自已站著在那邊筆手劃腳…我不急著要她站,因為…腿會變粗呀…還是再爬一陣子好…

【睡眠】
這周開始(5號)變得睡得比較長了,晚上入睡後通常三、四小時才會再醒來…但夜奶一樣一夜3次到5次…準備周歲來斷奶…
每天晚上大約十點睡,可以睡到隔天早上十點,下午二、三點可以再睡一、二小時

大致上來說,發展的還算在進度上
今天去小雪媽家做客…發現他們家的女兒發展不錯…
已經會把球球放到洞上…然後用搥子把它搥下去…
小羽這個似乎還搞不會
除此之外,也還不會把圈圈套到棒子上…
可能…我都沒買類似的玩具給他玩…(都讓她放牛吃草實在是很內疚呀…)
IPHONE樂趣漸漸又從又生命中消褪了…
看來,又要好好顧小孩跟寫BLO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