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3_resize
已經悶悶不樂將近一個禮拜的小羽
今天下午爸拔說要帶她去陽明山賞花
給小羽戴山茶花的小花出門,身上穿Jacadi的套裝郊遊去~

最近只要爸拔跳跳,小羽就會笑,但這把戲玩第二次就沒效了
要過一、二天再重覆玩才會再笑(真累人呀)

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小羽的眼睛雖然不是大大的雙眼皮,但…人要活出自已的味道!

IMG_7699_resize
開滿山滿谷的花…小羽曬太陽曬一曬心情很好…
這張超級像爸拔,也有點像爺爺耶…
那如果不滿意自已的眼睛的話,找小表弟要,他把媽媽的眼睛生去了~沒辦法(雙手一攤)

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看小羽頭上為何有一朵山茶花,好可愛唷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阿姨說你是小花妹妹~~~~
今天雖然拍很多照片,但陽光太大,小羽都咪咪眼…

IMG_7731_resize
好吧,雖然今天都咪咪眼,但至少有大笑好幾次哦
小羽天天都要像今天是小天使,不可以像前幾天一樣歡
你前幾天見到爸爸就亂哭亂鬧
爸爸居然傷心的說:『是不是因為我剪了頭髮的關係,不然這禮拜看到我都不開心!』
媽媽聽了好心疼哦>_<
小羽不可以再亂吵亂鬧了哦
你一不笑,爸爸都快得憂鬱症了,不可以醬子亂整人哦
(妳不對媽媽笑是傷不了我的,我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乖小心我修理妳!)

總之,爸拔說你今天又變成可愛的小天使了
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