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judgemental的人
在懷孕的時候,曾經有個論點
『養小孩不是養寵物,那些買高級嬰兒時裝的媽媽,把養小孩當成養狗』
『你看那條狗,明明就不適合穿那件蠢衣服,主人還是硬要幫它穿!』
『狗本來就有長毛了,穿衣服是脫褲子放屁』
『嬰兒哪知道什麼是漂亮,衣服隨便買,能穿就好了』

OK,我到現在還是堅持我的論點是對的
只是,這個論點不適合在荷爾蒙失調的母親身上
沒錯,生完孩子的母親是母性很強大的,不論從哪個角度出發,都認為應該給孩子最好的
所以…花多一點錢買料子好一點的衣服,似乎也不為過
所以,我的理智輸給了失調的荷爾蒙
希望這種荷爾蒙失調不要延續半個世紀.....................

廢話不多說,來看幾張我們家小寶貝的寫真,再來談談我最愛的童裝品牌吧!

IMG_0192
戴Temmy阿姨送我的Nicholas & bears的帽帽,是不是很有英國小淑女的樣子呀~~~

IMG_0193
戴起來感覺好怪哦~~~~~~為什麼大家都看著我大笑呢?

IMG_0197
我最喜歡深情的看著爸拔了~~~~~~


Nicholas & bears
Nicholas & bears在台灣沒有設櫃
是好友Temmy從上海買回來送小羽的…
這次只有給小羽戴帽帽而已(她是買中間那件)
第一次看到嬰兒裝這麼美的
他們家的童裝設計的很棒
只可惜台灣沒有設櫃點,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可以去上海或是香港購買(亞洲其實有很多櫃點)

另外我還喜歡Petit chou這個麗嬰房plus+進口的高級品牌
petit chou不論是在質感或是設計上都很棒
目前為止買了幾套小羽的外出服和包屁衣
包屁衣是銀纖的材質
摸起來非常舒適好穿

Jacadi也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品牌
但他們家的衣服絕大部份都比較素雅
不是走花俏路線
但料子和質感都屬上上乘

另外,如果是女娃兒
Mezzo piano也是一個女娃專屬的品牌
台北只有信義新光和大葉高島屋有設櫃點而已
這是日本皇室愛用的品牌

另外,百貨公司童裝部,有darks的專櫃
一系列高級的童裝都是大倫代理進口的
兔裝一件當季原價就要三、四千塊
很多媽媽是買不下手的
他們家的帽子也是非常可愛
喜歡他們的東西,又不想買原價的話,可以到櫃點問問小姐有沒有特價品
通常都有五折貨

說來說去,其實買小孩的衣服,都是爽到媽咪而已
baby哪懂得什麼牌子高級,
不過為了baby舒適,我確實在買衣服的時候會考量到料子和款式
所以不惜重本買料子較好的衣服
雖然明知只能穿幾個月,但還是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