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川 雪の美術館】

既然來到富良野不到旭川真的覺得滿可惜的,但時間不夠完成旭川所有行程,所以旭川動物園和雪之美術館我們必需挑一個,考量時間大約只剩一小時可以玩,動物園肯定不夠,最後挑雪之美術館。

這裡很夢幻,可以在此舉辦婚禮,買票入場時我看到幾個穿和夢幻洋裝推著推車帶小孩的媽媽著實嚇一跳,心想:「帶小孩穿這樣是有事嗎?」果然有事!當天晚上就有一場婚禮,準備舉行,賓客都穿得非常正式,也有很多人穿和服。

場內有一區內外溫差四十度,裡面是冰柱長年不會溶化…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景點,但大約是半小時就可以結束的點,可以當做旭川的點心行程













晚上的婚禮賓客已經準備入場了,有幸可以看到那些精心打扮的賓客也滿幸運的,雖然內心很想參加一場日式婚禮,不過晚上需要趕路,非要離開了



剛前面是儀式大廳,這區是用餐區....





離開的時候已經5點了,夕陽西下,這回換我開車了,這次要開最長程,從旭川開到網走,路程規劃時間是4小時(但實際上以我開的速度近三小時就到了


地下五層樓的旋轉樓梯,很夢幻

============================

前幾天我開的時間比較少,大多是短打路程,所以這個長程的我和老公輪流開,沒有概念的大概看一下地圖,北海道有分成道央、道東、道北、道南四個區域,搞不清楚也沒差,大約知道方位就可以了,我們只有玩道央、道東,道南和道北我們放棄,道東主要就是要去知世界自然遺產公園,當然連知名的羅臼也會連同知床當天的行程一起跑一跑…

本來三備多小時的車程二個人share一下…想不到開著開著比想像中的還快到達,因此就我一個人開完道央到道東這段路…


從旭川前往網走的路程...


【蒸汽船】

晚上吃誕間餐廳是鄂霍次克海傳統料理,道東的網走其實已經離鄂霍次克海很近,所以會有一些料理的混合,既然來了,當然要嚐嚐…

還算滿有特色的一間店,生魚片非常鮮甜,光是那盤生魚片以1800日幣,但有多生蝦、北 寄貝、螺肉、章魚、鮪魚刺身等,每樣都很甜很好吃…

很多名人簽名(雖然看不懂是誰),總是也是當地名店…





 這是網走限定的藍色破冰船發泡飲料(menu上是寫ビ-ル)


這盤有夠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