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eko Balloon】今天一早我安排了6:30的繫留(日本漢字是係留),會安排在二世谷坐熱氣球的原因除了嚐鮮有趣之外,可以看到絕美的羊蹄富士是最終的目地,可惜天候不佳,雲層始終打不開,早上忽晴忽雨,本來以為係留會暫停活動,想不到開車到現場雖然下著雨,而且我們並無予定,但接受現場報名,2700/人,活動照常舉辦,人數不多不需要排隊,一下就輪到我們了…係留坐完他會拿著剛幫你拍的照片跟你索討1000元日幣…@@(這我倒是滿驚訝的,因為我並沒有說我需要他幫我拍照並洗出來,奇怪的是所有日本人都接受他的拍照並且花1000元購買相片)

幫我們操控熱氣球的老外是澳洲人,住在二世谷已經5年的光陰,熱愛滑snowboard,冬天當ski教練,夏天開熱氣球,他說,只有熱愛滑雪的人才有辦法住在北海道,這裡一年中有六個月都有雪,去年還連續近二個月見不到陽光不停的下雪…不過北海道的powder snow是世界有名的,這邊真是滑雪天堂呀!






上面是google map的坐熱氣球的位置,原則上如果想要坐,用我文章名稱的關鍵字去搜尋google map就可以搜得到…


接著去坐Niseko Annupri Kokusai Ski Area的纜車,來回程1400/人,本來坐這個纜車的目地是要到至高點看羊蹄富士,上纜車的時候還覺得今早怎麼這麼熱,想不到纜車上升到800公尺左右就開始起大霧,出站的時候居然霧茫茫的什麼也看不到…

好吧!!這就是旅行!! 在山上待了5分鐘看雨勢短時間可能停不了就下山準備前往「高橋牧場ニセコミルク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