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預料到9/19-9/20是雨天,日本的氣象廳準確度可不是開玩笑的,果然租完車前往第一站「道の駅中山峠望羊中山」下著雨遠方起了大霧什麼也看不到。這個前往二世谷的中繼休息站十分有名,可以眺望羊蹄富士的無敵美景,也有必吃名產「あげいも」馬鈴薯炸串要來品嚐,可惜這次恐怕無綠見羊蹄富士了。吃了あげいも、炸雞塊和高橋牧場的優酪乳之後前往下一個也滿厲害的休息站:名水京極町「Fukidashi Park」




名水京極町「Fukidashi Park」,喝了名水珈琲又拍了泉水源就下起雨,天候不佳又天色已暗,沒有帶著腳架的我只能拍出模糊不堪的泉水照…晚餐已經預訂了7:00的KAMIMURA,一個純屬的大人的米其林餐廳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大推!! 




用長時間曝光拍攝極町的名水瀑布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