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1257
今天補課,美育奧福的新年主題…

nEO_IMG_DSCF1262
有上課有差,之前剛帶上課的時候覺得蘋果的反應沒有小羽小時候來得好
老師問話的時候常常靜靜的都不回話
老師的指令也比較無法吸收
到這幾週以來,我覺得進步很多
上課顯得快樂很多,動作的配合度也很高
老師講話也會搶著回答

nEO_IMG_DSCF1264
更是一個樂於小範的好幫手

nEO_IMG_DSCF1299
自已包的餃子自已吃
說真的要不是美育很近,其實我並不喜歡這裡
今天做包餃子的活動,用黏土把金元寶包起來
但老師發的土根本已經乾硬到不太能使用
我跟老師反應…
燕子老師居然說:「啊,有些是已經乾掉了沒錯,放久了就會這樣,沒關係就這樣隨便包就好了」
其實,我如果是老師,我是會力求完美,既然這是課的一部份,課前就要檢查黏土是不是可用
會不會太黏或是乾硬造成不好使用,如果會的話應該要換新或乾脆不要做這個活動
這樣包得亂七八糟或是用「隨便包包就好」態度來上課,實在不是我能接受的…>_<
硬要說…這裡的好處大概就是步行三分鐘,其他的優點我實在一點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姐姐以前都上比較高級的課,這樣的上課品質不是我能接受的…我還是需要精緻一點的

nEO_IMG_DSCF1304
蘋果畫畫中,好認真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nEO_IMG_DSCF1305

才上幾堂課就知道要排隊,一整個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