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預告蘋果說要打流感

蘋果說:「我要去打預防汁了,不會哭,很勇敢」
一整個勇敢到讓媽媽嚇到

今天中午帶她去許靜瑛打預防針的時候她依舊勇敢不減
由於我太早去還要等半小時,於是我帶她去隔壁台灣大哥大玩手機分散一下注意
想不到她「媽麻,我要打預防針了!!!快帶偶企~~~」一整個很生氣
我只好乖乖帶她回來坐好

等了進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我要打預防針,不會哭哦」她這樣跟醫生說
我脫她褲子她也沒有大哭大叫,一整個是勇者
夾住大腿也不哭
我心想,這傢伙果然是屬虎的,虎虎生風非常威
醫生看情況很好,快點打下去
才插進去
「啊~~~~~~~~」破音
「哇~~~~~~嗚~~~~~~」大哭
一整個…破功了~~哇哈哈

接著醫生又說,還有一劑a肝要打,要不要今天一起打?
我心想,反正都被插一針了,再來一針應該還好
雖爆的小蘋果今天一腿一針,拿了五顆糖果結束倒霉到底的一天…

最後經由她本人表示…打針是真的會痛的…(廢話)
大概是上次看爸爸媽媽去打流感疫苗一整個笑哈哈都不痛才讓她有這種錯誤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