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6174
這張小遠做鬼臉,爸爸在後面笑得很燦爛

用了幾天50MM的定焦鏡,發現越來越喜歡這個焦段,定焦鏡其實是訓練構圖非常好的鏡頭,很建議初學者多多使用定焦鏡,使用變焦鏡雖然方便,恐怕構圖能力十年如一日永遠不會進步。

nEO_IMG_DSCF6223
小蘋果等著要切蛋糕等非常久了

nEO_IMG_DSCF6245
四個孩子的表情都非常可愛…小羽在裝公主,小遠知道自已是壽星比YA,璧含正在玩手中的玩具,小蘋果一如往常很愛小汽車

nEO_IMG_DSCF6261
這家蛋糕是「小麥家」,但我不推,除了造型令我感到失望外,口味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連小孩都沒吃光就跑光光了…真的很令人傷心,一顆蛋糕1400還加上運費250,我個人認為CP值太低,很貴…如果有人要再訂他家的蛋糕要深思一下…
他們家也有做芭比娃娃蛋糕,我個人認為價格也偏貴,如果也是這種口味,不如訂我買的那種平價的康緹香就好了…蛋糕口味不好吃到連小孩都沒吃完…>_<

nEO_IMG_DSCF6262
不過打開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圍著看…


nEO_IMG_DSCF6280
小璧含越大越漂亮了!


nEO_IMG_DSCF6283
小遠自已插生日蠟燭

nEO_IMG_DSCF6286
換小羽…(每個人都要輪一次是吧?)

nEO_IMG_DSCF6291
點蠟燭囉~~~~


nEO_IMG_DSCF6295
唱生日快樂歌,中遠知道自已生日好開心!大家圍在燭火前的畫面好美…

nEO_IMG_DSCF6304
XE1要命的對焦速度害我錯過小遠獨自吹蠟燭的畫面,還好璧含再吹一次的時候補捉到小遠和妹妹一起吹蠟燭的畫面,好喜歡這張…

nEO_IMG_DSCF6302
小孩真的是不管誰生日大家都要輪流吹一次,所以變成很好笑的畫面,每次吹完大家就拍拍手說「哦~~~生日快樂!!」開燈,然後點火再關燈重吹一次…流程也太長了吧~~~

nEO_IMG_DSCF6307
最後換小蘋果吹囉~~~~~每個孩子的表情都好可愛呀~~~~


nEO_IMG_DSCF6313
XE1要命的對焦速度害我又再次錯過小遠切蛋糕的畫面…切~~~有時候對焦速度慢就是容易錯過一些很重要的時刻呀~~~富士,加油好嗎?實在很要命…

nEO_IMG_DSCF6383
問小遠好不好吃,他比讚!!!
F1.4的光圈景深極淺,但不要壓太近拍半身景深還算OK,但手到臉的距離就脫焦了…


nEO_IMG_DSCF6388
吃相也太…

nEO_IMG_DSCF6395
這也…拿叉子也太大膽了吧,不過我個媽從來不擔心孩子拿叉子拿筷子,不小心弄到一次就會知道危險了…(採用叢林法則)


nEO_IMG_DSCF6438
媽常說小蘋果長得跟爸很像,說真的,還真的滿像的…

nEO_IMG_DSCF6159
小羽又白又漂亮的皮膚就是像到外婆的~~~
跟外婆合照完全沒正經…一_一

nEO_IMG_DSCF6163
終於來一張正經的,正經一點不是比較漂亮嗎…咳咳…


小遠,這是你四歲生日,姑姑從你出生看著你長大到至今,覺得你有好多的進步,時間飛快的前進我們都快趕不上你進步的速度,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可能已經是一個會自已看字讀書的好孩子,祝小遠寶貝,健康、平安、喜樂!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