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01659
今天實現蘋果愛做又不能做的事~~抽面紙!!!平常在家亂抽是會被關房間的,今天可以盡情的抽個不停,抽不夠還要再抽到夠為止…蘋果簡直覺得不可思議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今天要做聖誕襪,繼續看下去吧!
把抽出來的衛生紙撕一撕,撕成一條一條撕細細…

nEO_IMG_P0001672
加水壓一壓,炒一炒,再撕一撕,炒飯炒一炒…

nEO_IMG_P0001678
選自已喜歡的顏料加下去~~~~

nEO_IMG_P0001691
用手進去拌一拌,讓顏料和衛生紙充份混合

nEO_IMG_P0001704
之後再加入白膠,用筆攪一攪,讓衛生紙沾上白膠到時候做襪子的時候才可以粘在紙板上

nEO_IMG_P0001712
把已經做好的紙球倒出來…蘋果的表情好認真好可愛!


nEO_IMG_P0001716
老師一起幫忙拍一拍,推一推,要把衛生紙球當成是毛絨絨的布舖在紙板上
舖平平~~~~~不能有空隙哦


nEO_IMG_P0001723
再拿自已的顏色和別人的顏色交換,可以換到各種不同的顏色幫自已的襪子裝飾

完成!
今天的畫畫課小蘋果也很喜歡
蘋果和姐姐性格完全不同,姐姐這個年紀完全只愛粉紅色
蘋果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和藍色,完全不受姐姐的影響
今天襪子的顏色就是蘋果自已挑的
要是小羽的話一定全粉,粉到底!

上完畫畫課,帶小蘋果到公園餵飯,邊玩邊吃居然吃掉我幫她準備的兒童便當一份!實在太厲害了…雖然份量也不是很大,但以她的飯量來說這二天都吃得很好,明顯體重有增加一些…希望不要再生病了…
二個孩子都很乖,爸拔出差期間都乖乖沒生病,媽媽看來好像變肥了(哇哈,爸拔出差期間不知道為何我反而好像做的家事還變少耶~上次爸拔出差二周,小孩不停的生病,蘋果年紀也還小,我累到昏倒,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覺得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nEO_IMG_P0001731
到公園玩得好開心,追鴿子餵松鼠運動量很大

nEO_IMG_P0001743
這表情好醜好經典哦~~~~

nEO_IMG_P0001746

來來回回玩溜滑梯至少十次吧…體力是有沒有這麼好!
晚上和孩子們一起用餐,和孩子圍一桌吃的好處就是小孩會乖乖用餐,通常他們很快就可以解決掉碗裡面的飯菜
一般來說我都餐前就洗澡,我都一邊幫孩子洗澡,一邊把該熱的飯菜先下鍋熱,工比較細的就先備料等洗完澡後把已加熱待涼的放一邊,要加工的就再加工一下就完成了…效率之快連我自已也不敢相信…果然人的能耐是榨得出來的,只有要不要做,沒有做不到的事…

一天的好快就結束,今天提早讓孩子上床,希望早上都是讓他們睡到自然醒,所以早點休息比較不用叫小孩起床也就沒有起床氣,希望爸拔回來後孩子還是保持一等一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