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幾天的動物園,當然也不能因為老公出差去就偷懶,一早東西款一款就帶蘋果公車接捷運的來去動物園,一開始蘋果一直說,「我想去動物園,可是我會怕怕」,我實在問號問號,好像沒有帶她去動物園讓她嚇到呀?
不過…來了之後超級開心,比姐姐第一次來動物園還開心,一直說:「我要看長頸鹿、我要看獅子、我要看大象」,不停的指定,我就不停的找動物帶她看


nEO_IMG_P0001223
與猩猩親密接觸
今天很幸運,看到一隻猩猩靠著玻璃坐,小蘋果超級開心,猩猩看來也很喜歡蘋果一直盯著她看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單獨帶孩子來動物園玩,但今天真的覺得非常累,因為要一直把她從推車上抱起來看動物,抱到後來腰真的痛到走路很痛苦,只好在回程的途中坐著休息一下…體力這幾年有點走下坡…

nEO_IMG_P0001228
四目相望~~~~~~~
這畫面真的好可愛哦!連路人也覺得超級可愛的!

nEO_IMG_P0001243
學猩猩,哇哈哈…好可愛唷,這年紀的孩子真的無敵好玩,這些點點滴滴如果是交給別人帶,根本享受不到,想當初小羽這年紀我都沒帶到,當初從懷蘋果四個月開始就請保母到生完蘋果六個月,小羽一歲多到二歲四個月這中間我都幾乎空白,這年紀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每天都會被她們逗的笑哈哈

nEO_IMG_P0001248
鬣狗,還好蘋果前幾天才看了獅子王,所以對於這種動物非常有印象…
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十個路人看到鬣狗都說:「好可愛呀~~好漂亮哦」
最扯的是居然還有人說它是豹?!這…真的要多多來動物園走走好嗎?
這鬣狗的形象一直都是屬於恐怖邪惡的,因為他們習慣夜間獵食,又會發出哈哈笑聲,最經典的表情當然就是那有點討厭的擰笑(不過大概天生就長得有點惹人厭啦,也不是他們故意的),總之蘋果因為有看過獅子王至少不會說它很可愛就是了…>_<

nEO_IMG_P0001252
指定要看長頸鹿啦~~~~~~~

nEO_IMG_P0001254
好多隻都走出來聚集在一起,小蘋果好開心呀~~~

nEO_IMG_P0001282
回程最後當然就是看貓熊,看完不免俗的要拍一下…不拍還不行

nEO_IMG_P0001292

還有黑熊也要拍
說真的近來出遊我都會揹著相機,幾乎可以說是跟皮包是同等重要的東西
em5的對焦性能很好,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很省力,不太會消耗精神
這週末少了爸拔,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裡玩才好呀~~~~~(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