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  nEO_IMG_P0004124
蘋果生日過完很快的又到小羽生日,其實嚴格說來大家都在迪士尼過完生日了吧?不過上週去學校接小羽的時候
老師:「媽麻,今天小羽上台分享的時候說她生日快到了,要辦生日會」
『蛤?生日會?什麼樣的生日會我怎麼沒聽說?』我十分驚恐
「媽麻,我要邀請所有同學到家裡來過生日」小羽哀求
「鼻要!」我斷然拒絕!想都別想,老娘我已經幫大家過過生日了,是要過幾次?
「拜託~~~~~」我看著小羽哀求的表情
「老師,不然可以在學校簡單的幫她慶生嗎?」我說
『可以呀~~我們有一個儀式,讓小朋友知道自已幾歲,媽媽也可以帶一些照片和她小時候的衣物來分享』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敲定了…在學校辦!


那麼,生日蛋糕一定要的,該買什麼蛋糕呢?
本來帶小羽去聖瑪麗想簡單挑個蛋糕就好了,可是聖瑪麗的蛋糕很難吃,帶了一張dm回家,小羽突然指著dm上的三層結婚蛋糕說:「媽媽,我要這個很漂亮的…上面還有人偶的…」沒錯啦,是很夢幻,其實我小時候也很愛結婚蛋糕,就是因為上面的二個小人偶呀~~~~~~很孝順的媽媽就打去聖瑪麗準備真的要訂一層的結婚蛋糕給小羽做生日蛋糕,想不到聖瑪麗說這款很少人訂…要跟總公司確認有沒有做,也太麻煩了吧…
掛上電話,我突發奇想,那麼,芭比娃娃做的蛋糕總說得過去吧?
就google了一下,先找到南西,又找到小麥家,一個1800,一個2500,本來我很阿莎里的準備要訂下去了,老公就發言了:「一個蛋糕1800是什麼樣的蛋糕?不用了吧,隨便聖瑪麗買一個就好了…」
我雖然很有個性,也雖然老公不常發言,但只要他發言了我大部份都聽他的,除非他的發言踩到我的線,好吧…還是聖瑪麗的蛋糕訂一訂就好了…正當絕望之時,心想,再搜看看有沒有其他好一點的蛋糕,突然被我用圖片搜尋搜到芭比娃娃蛋糕居然只要$1198,比10吋的聖瑪麗蛋糕還便宜,點進網站看,說真的,跟我本來要訂的那二家相比好像有比較low一點,但價格帶符合期望,我心想,反正小孩哪懂什麼叫質感,訂了!(主要也是我在生日會「前一天」才要訂蛋糕,沒有任何一家要鳥我),打了電話去康緹香,客服說今天訂隔天可以取貨,這個價格還包括宅配的費用,也太便宜太感人了…雖然內心很擔心質感不好,但…霍出去了!畢竟,誰叫我「前一天」才要訂…

抱著擔心的心情,今天接到宅配送來的貨物,居然11點就送來了,好準時讓人好放心…
因為在訂康緹香之前我就搜過所有blogger的文章,我知道他們芭比娃娃的包裝是有點low的…所以…我沒想到打開來是「這!麼!漂!亮!」

nEO_IMG_P0004145
我只能說:『哇嗚(屎單尼)~~~~~~這也太有質感了!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要是我四歲能收到這樣的蛋糕應該會感謝我媽一輩子(小羽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這…這…根本超過我的預期,而且芭比娃娃的臉好漂亮!小時候我有二百多隻芭比娃娃,我熟知美泰兒歷年來芭比臉蛋長相,這…可以說是分毫不差…很漂亮!

nEO_IMG_P0004162
上面還打一個結,很方便提,不論是顏色,包裝盒的質感,都很像是外面買來的芭比娃娃包裝,才$1198真的好便宜,CP值也太高了
PS:啊!等一下,要先說一下,這可不是什麼業配文,拿了廠商好處然後才寫的推薦文,完全不是!


nEO_IMG_P0004181
當初訂了之後其實很擔心質感,我還跟朋友說,唉,都是老公太小氣,不讓我訂1800的,假日隨便一餐飯都超過1800吧…一_一”居然省這種小孩生日錢…內心擔心不已,但付款完成加上時間緊迫,不論如何總比開天窗好。

nEO_IMG_P0004184
芭比娃娃的蛋糕裙部份也做得很有質感,灑了好多好多小羽最愛的亮晶晶珠珠(當初我在訂單上有註記要多灑一點)
必需要說,在訂購時打給客服,明知道時間緊迫的我還是龜龜毛毛的問客服:「請問一下,娃娃上身的衣服和裙子是不是同一色」明明已經下午三點,要求人家隔天十二點前要宅配到家,還要求這麼多…
『我們娃娃是隨機出的,不確定耶』客服很客氣的回答
「拜託能否幫我確認一下,我怕女兒收到了會失望」
『好,你把電話給我,我幫你去產線看一下有沒有,等下回你電話』
我超感動的,這服務實在沒話說
過五分鐘,我接到電話,客服很仔細的說:「有一組紫色上衣配紫色裙子,但髮帶是藍色的,也有一組粉紅色也是顏色一致,但髮帶顏色不同,不過髮帶是可以拆下來了,如果不喜歡可以拆」說明的好清楚
不論如何,先上網訂了…

nEO_IMG_P0004131
高度大約30CM, 小蘋果看到這個蛋糕一直吵著要玩公主,超級喜番

nEO_IMG_P0004132
KISS~~~~

nEO_IMG_P0004138
KISS~~~KISS~~~~~~~~~~~~~~~~~~~~~~~~有這麼愛!

nEO_IMG_P0004141
再度KISS,KISS完之後想拆開,我說是姐姐的生日蛋糕,她就傷心的大哭起來…
蘋果,媽媽保證明年買一個屬於妳的好嗎?

nEO_IMG_P0004155
真的很愛耶,小孩就是這麼可愛呀~~~~


nEO_IMG_P0004167
小蘋果真的很喜歡這個芭比娃娃蛋糕,其實連我這個媽也覺得很精美…

nEO_IMG_P0004177
最主要的是,這個盒子的內部,還有像娃娃屋一樣的印刷,做得真的很細緻,裡面還有樓梯、時鐘,這個盒子在吃完蛋糕後還可以當芭比娃娃的家,可以讓小羽蘋果玩很久

nEO_IMG_P0004179
另一邊是長這樣
在訂購這家芭比娃娃蛋糕之前就搜過很多部落客的分享,不過看到的盒子並不是長這樣(搜到圖片盒子實在很LOW啦…>_<),所以這樣的包裝其實超乎我的期待…


nEO_IMG_P0004181


nEO_IMG_P0004182
其實這樣的產品我覺得是台灣之光,做創新的產品就是要做到位,假若今天包裝不是包成這樣,我收到應該就默默的吃掉,沒有這麼多感動了…
有沒有看到裙子上爆多的亮晶晶糖球,小羽當初想要的生日蛋糕就是要有很多珠珠的

nEO_IMG_P0004184
我挑紫色是因為小羽最近好喜歡長髮公主,他們家剛好有紫色芋泥口味,實現小羽想要長髮公主蛋糕的願望(之前訂不到結婚蛋糕,小羽就說想要公主蛋糕)

nEO_IMG_P0004190
盒子的背面長這樣,無懈可擊的完美包裝!
看到這樣的包裝雖然非常高興,但內心還有一個擔憂,就是:「這蛋糕,好吃嗎?」
我是個不愛吃生日蛋糕的人,常常別人過生日,我都要求只要一小塊,並不是因為怕肥,而且我很怕口感乾燥的海綿蛋糕及甜膩噁心的大量奶油,偏偏常常吃到這樣的生日蛋糕,通常吃一口我就無法再繼續吃,如果盤子裡還有很大一塊就陷入進退二難的境界,別人生日不把蛋糕吃完好像很沒禮貌,但要我把難吃的乾燥甜膩蛋糕吞下去又有違人性…因此,一個外型如此美麗的娃娃蛋糕到底好不好吃?

nEO_IMG_P0004200
加映小蘋果生病量耳溫的照片,病要快點好起來嘿…

去學校參加慶生儀式,這個儀式很特別,蠟蠋在中間,四周圍繞十二張紙,上面分別寫上月份
小羽拿著地球繞著月份走,從97年10月開始走,繞一圈,小羽就一歲了,老師會唸年份和月份,每唸一個月份小羽就走一格,直到走完四圈
每走完一圈老師就會問我小羽這年學會了什麼?
是個很有趣的生日儀式

nEO_IMG_P0004210



nEO_IMG_P0004227
唱生日快樂歌

nEO_IMG_P0004238
許願

nEO_IMG_P0004244
吹蠟燭了~~~
最後由小羽點名,和她的好朋友拍照…結果小羽…只點了三個人,都是女生(班上連小羽只有四個女的,其他都男孩),點完三人後,還有很多男生說我要我要…
偏偏小羽說:「沒了」
「啥米?小羽你有性別歧視嗎?男的不能是你的好朋友嗎?」
好啦,算了…要尊重小孩的意願
拍完合照大家就送小羽一句祝福的話
最後放小羽1~2歲的生日影片給小朋友看,看完了就大家一起吃蛋糕
本來想說沒切我的可以逃過一劫,想不到老師也切一份給我,本來看到紫紫的蛋糕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吃…但盤子放在我面前,不吞下去做好榜樣怎麼行?小心的切一塊來吃~~
「天呀,比想像中的好吃多了」至少海綿蛋糕是綿密柔滑的,奶油的芋香也很香
就我之前所查的網路評價,大家好像都避談好不好吃這件事,所以我直覺有雷,但真的吃了之後,覺得至少比我吃過的很多生日蛋糕還好,最少這海綿蛋糕一點也不乾(還是因為我有充份退冰?我從11點收到之後就放常溫直至3點半),後來還有小朋友一直要求要再吃,一掃之前的擔憂,很怕小孩吃了覺得難吃就剩一堆…

陪小羽到學校慶生對媽媽來講還是件小有壓力的事,但看來小羽因為我去所以非常開心,一直跟我說:「媽麻我好愛你」,唉呀,小羽寶貝,聽到你這句話媽咪揪甘心啦~~~
回到家之後小羽還是好開心,
捫心自問,我是個很盡力的媽媽
而這樣無窮盡的力量源自於孩子的快樂
看到妳整日開心的笑容,值得!
寶貝女兒~~4歲生日快樂

nEO_IMG_P0004296

而~~因為姐姐要辦生日會而下午沒睡的蘋果,此時用很誇張的姿勢睡在沙發上,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OMD EM5 12mm F2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