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三個字,大部份人認為是負面的字眼,沒錯,在大人的世界被說公主病是很負面的,但在孩子身上,公主病卻是媽媽的好幫手,為什麼呢?
小羽喜歡每個公主,原因如同每個女孩一樣,因為公主很漂亮,而愛漂亮的小女孩就是希望自已變漂亮,藉此,每個公主不同的故事情節都能幫助媽媽事半功倍的教育孩子。

cinderella:一個失去媽媽的美麗善良女孩被繼母虐待永遠有做也做不完的家事,所以當我有事要小羽幫忙的時候就請她變cinderella,她樂意幫忙做家事、擦桌子、收玩具、照顧妹妹,做完了還會問我還有沒有家事可以做…另外因為灰姑娘必需在12點前回家,所以還可以順便教她看時鐘

睡美人:在被針刺之後就沈沈睡去的美麗公主則在睡覺時間非常好用,她如果睡覺時間跳來跳去我就會說,睡美人怎麼還能亂動,難道你是王子?要去打怪龍了嗎?她馬上乖乖躺好…

長髮公主:在幫她綁頭髮的時候完全不必生氣,之前她很愛我幫她綁但總是動來動去,現在只要跟她說,我要跟你玩長髮公主的遊戲,她就會乖乖坐好一動也不動還會唱長髮公主的歌給我聽

白雪公主:(真人搞笑版)則兼具了聰明和勇敢,外加不能亂吃別人的食物,而且還要學會瞭解,有些人看起來很善良,其實內心是險惡的。

貝兒公主:一個愛看書又有氣質公主,這個也是要她學會不能因為別人的外表醜陋來斷定一個人的好壞。

所有公主都在幫媽媽教小孩,每個公主都有她的優點,我們只要放大公主的優點,縮小劇中不合理的缺點,這些公主病就成為媽媽利器。
只要她不乖的時候就拿出公主來說服她,完全不必處罰不必生氣就乖乖聽話變成小公主,何樂不為?
如果你家的女孩兒也有公主病,不要擔心,讓她成為真正的公主吧!這樣事半功倍的完美公主形像,一定能讓家中本來調皮的女兒變成乖巧懂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