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跑二個點已經是帶二個幼兒的極限了,尤其到晴空塔需要轉乘Tokyo metro,這算是比較老舊的地鐵,所以很多站是沒有電梯的,對於帶二個幼兒行李眾多的情況下,父母要扛推車+小孩,老大就必需要自已獨自走樓梯,還好小羽一直算是非常獨立的孩子,我和老公在扛推車時(蘋果坐推車內),小羽都會自已上下樓梯,而且還堅持要走得比我們快,真的很感恩有這麼懂事的孩子不吵不鬧全力配合。

nEO_IMG_P0000243
到日本的這幾日,看到好多人力車,之前到秋葉原的時候也看到不少台觀光客專用人力車,這是…新流行嗎?(紫禁城外面的人力車也是多到不行)


nEO_IMG_P0000246
東京比較大的點都有這種降溫噴霧,噴下去真是舒暢涼快許多,應該也是節能減碳好幫手

nEO_IMG_P0000258
晴空塔礦泉水,觀光客的最愛

nEO_IMG_P0000261
晴空塔前,父女倆要證明他們真的相愛…非常相愛…

nEO_IMG_P0000264
女兒愛媽媽理所當然啦(我是指媽媽如果做得還不差的話)


nEO_IMG_P0000269
相機躺在地上幫我們拍下這張全家福…光線的反差太大,雖然不理想至少還有得紀念

nEO_IMG_P0000283
小蘋果本來睡著了,現在醒來顯然情緒好很多

nEO_IMG_P0000290
在台灣很常有人說二個人長得很像,說真的小時候不太像,但長大真的變得好像了,當媽咪的當然覺得眼睛嘴巴長得不同,可是那個不同是很微妙的,外人猛一看很難分辦細微差異,大概只有父母分辨得出來差異,當然還有他們的外婆更是常說二個人一點也不像,這真的是真心愛他們,經常看他們的人才懂得二個人的不同,但不論如何,二個都長得好漂亮,真是感謝老天。

nEO_IMG_P0000296
其實二個人笑起來也有完全不同的漂亮,小羽笑起來有我小時候最羨慕的梨窩,蘋果笑起來則是有種無敵陽光的開心感。

nEO_IMG_P0000305
我們沒有進すみだ水族館讓我超後悔的,因為門票才2000日幣,當時覺得很貴,後來到橫檳的海洋樂園之後才深深的覺得這邊的2000元非常便宜(在後面會提到最後二天在橫濱的悲慘故事),總之這邊主要養水母、企鵝、鯊魚這三樣,光是水母應就非常美,而且是很新概念的水族館,裡面不論是燈光或是設施都令人目炫神迷,沒進去真的好可惜,能有機會再去不知道幾年後啦…(噴淚)
有人去的話幫好好的拍一些照片回來給我流口水…

nEO_IMG_P0000313
既然來了,我們全家會都飛上晴空塔,首先要先去拿「整理券」,拿了之後要依照指定時間去 「排隊買票」(只是買票哦,不是入場),買完票之後還要再排隊坐電梯上去。
本來我和老公聽到拿了整理券要再等好幾個小時才有辦法上得去就很想打道回府,但幾經思考,如果這次來了沒上去,不知道何時才能上去,畢竟是目前東京最「流行」的景點呀,再者,如果今天不進去明天再來,又要從舞濱辛苦轉好幾趟車才能到這邊,想到還是覺得很累,索性,今天就上去吧!4:30拿了整理券,其實5:10就上晴空塔了,根本不需要等到二、三個小時那麼久,總之…比預期中的還快到達,在等待的時間小蘋果玩得好開心!

nEO_IMG_P0000318
逛逛最新的賣場,這低俗的零食是最近主打的產品耶~~~

nEO_IMG_P0000321
大家都好害羞不敢上去拍照,我和小羽在那邊拍得很開心還做各式表情,做人就是要放的開麻…壓力不要那麼大…

nEO_IMG_P0000326
賣場很新陳列都很讚

nEO_IMG_P0000331
等待期間來這邊吃冰


nEO_IMG_P0000336
洗手檯應有盡有,很漂亮

nEO_IMG_P0000337
這個小熊不但比ya,而且還會動…不過一個小熊頭配上人類的身體實在很奇怪

nEO_IMG_P0000342
下往上拍,很壯觀

nEO_IMG_P0000349
排隊買票的人潮

nEO_IMG_P0000354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也不會很久,都有一直不停的前進,其實看到這麼多人潮真的不用怕,整理券領下去就對了,去逛一逛一下就到了,排半個小時就買得到票了,被人潮嚇到而浪費時間在考慮要不要上去根本沒必要。

nEO_IMG_P0000376
坐進電梯後,飛快的速度往上,準備開門了!

nEO_IMG_P0000386
從高處看東京實在很美
我們進來的時間很棒,剛好五點十分,接近黃昏,再來就要天黑,可以從白天看到黑夜,一個價格看盡整天最美的景色

nEO_IMG_P0000391
擠好多人在努力拍照


nEO_IMG_P0000395
這個角度很美,左邊的高塔是東京鐵塔,右邊其實有富士山,但現在光線還太強,所以還看不到富士山


nEO_IMG_P0000402
整日的縮時攝影就在這一大片螢幕上,很美!

nEO_IMG_P0000406


nEO_IMG_P0000408
好可愛

nEO_IMG_P0000430
如果有帶閃光燈,這樣的人帶景就很容易拍成,既然沒帶閃燈,那麼就是要用黃昏射進玻璃的光線來補臉上的光,整個晴空塔只有這個角度有辦法拍成功

nEO_IMG_P0000449
密密麻麻的大樓

nEO_IMG_P0000460
富士山與東京鐵塔



nEO_IMG_P0000469
如果沒帶閃燈,也沒找到一個正確的位置拍照,您~~就乖乖去排隊付錢請人幫你拍吧,一張1500日幣,也不貴

nEO_IMG_P0000483
入夜了

nEO_IMG_P0000494


nEO_IMG_P0000506
其實往下二層樓就有休息椅可以坐,樓上不能坐地上一直站著很累,下二層樓都有位置可以坐,如果想待久一點,坐這邊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下

nEO_IMG_P0000507
晴空塔水晶


nEO_IMG_P0000510
腳底離地面333m,站上去從腳底發毛

nEO_IMG_P0000520
高科技電玩體驗,老公說是電視台的展示,可以免費體驗進去大玩特玩,但我們肚子好餓找吃的比較重要。

nEO_IMG_P0000548

nEO_IMG_P0000552


接下來要去つな八,本店在新宿,老公很多年前就有吃過了,主要就是吃天婦羅
累了一天要好好對待自已的胃~~
【待續   來自新宿的つな八天婦羅】

arrow
arrow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