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02581
本來以飯店給我們的2day pass是5號6號的,所以早上跑去買單軌車票,後來發現手上的是6號7號,所以今天還可以用,本來已經買的就拿至票務退費就好了,迪士尼這邊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只要有什麼需求請他們幫忙一定熱心助人不會擺臭臉,包括娃娃推車也可以推特殊通道不需要跟一般人一樣走一般通道(一般通道很小,推車二側如果有放東西不容易推過去),總之是非常便民的

nEO_IMG_P0002587
來到迪士尼海洋公園,門口的大地球會噴水,小孩玩的超開心

nEO_IMG_P0002592
小蘋果又叫又跳跑來跑去

nEO_IMG_P0002602
遇到奇奇與蒂蒂在入口處跟大家拍照
在迪士尼只有跟米奇米妮拍照需要排隊,其他人物包括公主,拍照都不必排隊,要像看到偶像一樣上前去要求跟他合影,人偶或公主如果同意就可以拍了,比較熱門的人偶旁邊通常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跟工作人員說是要拍照是沒用的,一定要跟人偶要求拍照(總之就像遇到偶像要合影一樣,就是要跟偶像本人親自要求就對了…),一開始我搞不清楚狀況怎麼排也排不到拍照,搞不清楚到底現在輪到誰了,後來才知道就是要親自上前去說,人偶要是同意就可以拍了…旁邊時常會圍很多人,有些人已經拍完還是會站在那邊,所以不用在意自已是否插隊的問題。

nEO_IMG_P0002610
入口處的陳列超級美,不過小孩快曬成人乾了,臉都紅起來,我有帶防曬帽但他們不見得會一直戴著,如果是2歲內還時常會坐推車的小孩一定要記的帶「蓋腿布」,我是用哺乳巾蓋住恩恩的腿,雖然有蓋但腿還是曬黑一色,坐在推車上長時間曝曬對皮膚很不好,所以若有準備要讓小孩坐推車記得一定要帶布蓋腿保護皮膚

nEO_IMG_P0002615
遇到高飛狗

nEO_IMG_P0002619
有鑑於昨天小羽真的走到累翻,今天爸拔決定要讓小羽坐推車,這邊不像香港迪士尼推車是免費租借,這邊推車是要租金的,一日700日幣,2日1400日幣(沒比較便宜但至少晚上可以推回飯店不需要還車),對於東西很多小孩年紀較小,若要一次連玩二日就可以考慮租2日

nEO_IMG_P0002620
商品店,人潮永遠非常多,看東西要快狠準,不然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nEO_IMG_P0002621
一早就已經去拿MAP+TODAY了,TODAY是1個月出一張,裡面是一整個月完整的活動時間表,一定記得要拿TODAY不要只拿MAP,但TODAY印像中是沒有繁中的,所以拿日文版的也好,會點日文的應該是看得懂在寫什麼,去櫃檯拿的時候如果他說沒有TODAY是因為他以為你要拿繁中,就直接跟他說要拿日本語的他就會給了…
現在我們衝去AMERICAN WATERFRONTY去趕一場BIG BAND BEAT,這場SHOW非常熱門,如果有鑑賞券的人可以直接入場,如果沒有的話要在外面排,最好是一小時前就開始排,我們到的時候是12點多,12:30的場次已經滿席無法入場,驚人的是,那邊居然有一群人在排下一場,下一場的時間是14:00!!!居然已經有一群人在排!!!重點是,當天天氣極度炙熱,太陽曬在臉上感覺臉都快燒起來了,想不到有人要坐在太陽底下整整一個半小時只為了排一場SHOW…只能佩服他們的精神可嘉!
由於下一場的時間是14:00所以我們決定要去趕下一場12:30的ミステイツク リズム(mystic rhythm),在地圖位置中的(D),那是一場森之精靈的火精靈與水精靈之戰的小故事(呃,大致上是這樣啦),總之是場很精美的表演,有水與火的融合,滿奇幻的,不過慘的是,小孩行動速度太慢,所以我們就沒趕上12:30這場

nEO_IMG_P0002626
大汽船

nEO_IMG_P0002627
這就是傳說中的duffy爆米花筒,要價2600一筒,對我來講實在是貴得要命花不下手,雖然長得很可愛但這種價格實在不是爆米花筒應該有的價格(台灣的錢去日本好難花呀),雖然可愛還是拍拍照片就好,這種很佔空間的東西買一個就可以了

nEO_IMG_P0002637
接著坐小火車趕去D區,海洋是非常大的,如果要跑完一整圈帶著孩子肯定腿軟,所以為求省力上下山一定要坐小火車,雖然需要小小排隊一下,但至少孩子可以省些腿力不需要一直走路。


nEO_IMG_P0002655
坐完小火車上山瘋狂姐又在搞笑了,連旁邊的日本小孩看了都很驚訝…
總之上山去到D區是沒趕上表演,差1分鐘,小孩行動速度實在太慢,所以整個早上趕東趕西都沒趕上表演也也排到遊樂設施,只能打道回府再回到AMERICAN WATERFRONT來排14:00的BIG BAND BEAT, 此時說真的曬到快翻臉,當天回家我的肩膀整個曬傷像活跳蝦一樣紅通通,

nEO_IMG_P0002658
二個小孩看到很漂亮的復古汽車超開心的,尤其是蘋果從小就很愛汽車類的東西,每台都爬上去試坐要求我拍照,三台車子輪流坐開心的要命,唉呀,小孩的願望真的很小呀~~~~(追小鳥和學開車就開心的要命了)

nEO_IMG_P0002667
萬聖節汽車,超有型的


nEO_IMG_P0002683
小蘋果最愛的熱狗餐車,看人跟車的比例就知道車子有多~~大~~

拍完玩完車子之後就差不多要去排14:00的活動,此時發生一個慘劇~~~~~~小!羽!失!蹤!了!
nEO_IMG_P0002704
早在去日本前我就很擔心我們家失蹤姐會走丟,果然才來日本第二天人就跑不見,爸拔去排BIG BAND BEAT的時候因為小孩待不住我就帶二個到玩具總動員的區域來玩,這個區域是2012年7/9才新開幕的新設施,想說來這邊跟伍弟拍個照,想不到拍完照片,我一轉眼小羽已經失蹤了,我抱著蘋果在炙熱的大太陽底下衝遍了整個區域就是看不到小羽的蹤影,我找了又找,找了十幾分鐘後放棄,打電話叫老公放棄排隊來幫忙找小羽,想不到我和爸拔還沒會合,我就看遠處看到一個肥肥短短的身影,站在設施入口處爽爽的吹著冷氣~~~還不時試圖用中文和日本人交談,只見日本人頭上問號問號…我好氣又好笑的衝過去叫小羽,雖然很生氣但我也很無奈,這時候是正炎熱的13:30,本來快入場BIG BAND BEAT由於小羽失蹤所以爸拔放棄排隊也無法入場了…一整個有種很洩氣的感覺…

nEO_IMG_P0002708
既然如此,不然就去找美人魚吧…延路看到小木偶,我很興奮的叫小羽要衝過去拍照,我衝到小木偶旁邊一回頭,耶?小羽呢?
小羽牽著那個醜貓咪的手說:「我要跟貓咪拍…」
我差點沒跌倒,我說:「這個才是小木偶耶」
「我要跟貓咪拍」小羽堅持
呃,好吧,原諒小羽沒看過小木偶的卡通,所以她根本搞不清楚誰是主角,當然不會找那個普通的小男孩拍照囉


nEO_IMG_P0002711
呃…好吧…高興就好~

nEO_IMG_P0002720
接下來,我們又「步行」到地圖上的M區,是小美人魚拍照處,這邊跟美人魚拍照是要排隊的,規定一個人只能拍一次,不能重覆拍攝,也就是如果一家人排一次隊,就是全家人只能拍一張,或是分開各拍一張…所以我決定讓小羽自已和小美人魚拍一張,我和老公和蘋果拍一張,因為蘋果其實看到人類扮成的公主都非常恐懼(傻眼),所以蘋果只能和我們一起拍攝。
小羽一進去看到小美人魚就一直用國語問她:「你的魚尾巴裡面是人類的腳對不對?」,小美人魚聽不懂就用英文問我她在說什麼,我就解釋小羽的話,小美人魚就說:「我真的是美人魚,你看魚尾一直動會游泳,不信你可以到我的城堡參觀哦~~我是人魚公主」,小羽還是一直不信邪不停的問:「你那個魚尾巴一定是假的,是人的腳~~~」小美人魚就一直笑著跟我說「她是不是還在懷疑裡面是腳?」,看到小羽這樣真的覺得超好笑的,小孩就是天真可愛,有問題就打破沙鍋問到底!


nEO_IMG_P0002727
小羽跟美人魚合照的時候還一直在看美人魚的魚尾,用極度懷疑的表情質疑那個魚尾是假的…嘖!真是難騙的小鬼呀!


nEO_IMG_P0002733
其實M區有一個小美人魚的表演叫「アンダ。ザ。シUNDER THE SEA)」,但我們這時候進來的時候沒找到這個劇院,所以這次只有坐坐設施,我陪小羽排隊,這邊很適合下雨或是正午很熱的時候來玩,因為裡面有超強冷氣,室內排隊也不熱,所以適合體力不好的小小孩,邊排隊邊打電話叫爸拔快點去排ミステイツク リズム(mystic rhythm,D區),中午沒排到接下來一定要看到這場秀


nEO_IMG_P0002751

我們坐完設施已經快五點了,我載著小羽飛快的衝到D區去剛好趕上



nEO_IMG_P0002775
廣角鏡的好處就是可以全家人四個人一起擠進去,因為很多秀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只好自拍囉,全家人一起來的好處就是永遠都有拍不完的全家福!YA!


nEO_IMG_P0002784
看完秀之後去印度安納瓊斯,失落世界,不過這邊大部份不適合小小孩玩,所以逛一逛就快點去坐小火車趕回A區等著要看BIG BAND BEAT。


nEO_IMG_P0002786
BIG BAND BEAT也是不能拍攝的,所以我們就自拍吧!這時候外面已經下起大雨,我們冒著大雨,我揹蘋果爸拔保護小羽一起淋雨排隊入場,這場秀非常非常精彩,有到SEA的人一定要來看!


nEO_IMG_P0002792
下起雨的SEA還是滿美的…看完已經快入夜了,天空剩下一點點光線,下起雨的九月天還真有點冷


nEO_IMG_P0002806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在美國城附近找一間餐廳坐下來吃速食,小蘋果吃的津津有味,來這邊最大的缺點就是孩子無法正常好好吃好好睡,所以身上都要隨身帶很多小零食備用,才不會讓小孩餓到情緒不好


nEO_IMG_P0002815
吃得超開心的

吃完飯我們晚上就到FANTASNIC那區的河上看夜間的水上表行,今天因為下雨所以煙火取消,看完水上的煙火秀,逛逛街就準備到HILTON CHECK IN

nEO_IMG_P0002821
小羽永遠有問也問不完的問題,她好奇的表情最漂亮可愛了!


nEO_IMG_P0002824
在電車上小蘋果學爸拔的動作和表情,父女倆真的好可愛


nEO_IMG_P0002825
小羽也要學他們倆…真是笑到我了!
買了EM5之後,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攜性高、輕便、對焦快畫質又好,所以常常都能精準的捕捉到我的愛人三人組的超可愛表情!

接下來到希爾頓Check in,希爾頓其實有很多小孩玩的小設施可以消耗時間,這邊其實也有游泳池,我也有帶泳衣,但…迪士尼都玩不完了,怎麼可能去用到它的游泳池啦~~~

nEO_IMG_P0002830

二個小鬼在公設和一群日本小孩玩得很開心,果然孩子之間是最容易交朋友的,不分國界語言都能玩的很high
今天晚上是睡happy magic room,說真的,實在是不太優的房間,優點是比較便宜,還有它是給小孩住的所以房間裡面有一些故事書和小遊戲設施,不過地毯髒髒的舊舊,樓層也不高,view也不美,實在是便宜沒好貨的選擇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挑,不過畢竟和後面幾天去住高樓層的高級房相較便宜不到一千住起來感覺卻差很多溜)
好吧~~~小朋友晚安囉~~明天迪士尼樂園見~~~

 

【待續--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