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0002089
蘋果膽大包天,居然學姐姐自已踩著椅子踏上窗檯看風景吃蠶豆…
享受的咧!

nEO_IMG_P0002090

迪士尼行前不是應該在狂看行程嗎?
沒有…我居然突然迷上幫小孩編髮
主要是想要讓她去迪士尼有新髮型可用
也快開學了,不想每天讓她披頭散髮,所以一早搜了youtube的cute girl hairstyles
果然被我找到傳言中的編髮教學,一系列都是針對小女生的髮型
第一次嚐試用三股編髮冠,對我來講很難,手殘中…
二股的髮冠我可以編得很美還有辦法盤上去,但三股的難度一下子倍增…
又加上小孩的細軟髮很有彈性不容易固定
不過我相信…技術可以戰勝一切!我要無敵編髮技!(握拳)
(這種小case興趣應該只能維持一天,寫blog這時候我已經有辦法自已編自已的頭髮了)
是說,希望小羽去日本可以每天變髮開開心心(那也要媽心情好才行)

即將出發去迪士尼,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OMD EM5 12MM F2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