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今年八月小蘋果就滿二歲了
這個月算是一個成長的分水嶺
前幾周開始偶爾大便後會說:「要洗屁屁,便便」
到本周以來,幾乎每次便便都會講
偶爾失誤大概是因為並不是便便而是放屁(跌倒)
但大致上來說每天都是她通知我她大便了,而不像往常是被她的臭大便攻擊而幫她洗…

語言來說,很會表達情緒,不如姐姐那麼流利,但大致上表達也算清楚
有時候會很心急的說一大串:「(#$(&#(%&(*@_!_!@_!!!!!」然後我和老公面面相覷滿頭問號問號
現在老公最大的樂趣就是模仿蘋果說一串外星文…
不過媽媽這時候的功能就強大了,雖然她講一串真的很不清楚的句子
但我卻大致知道她在講什麼充當老公的翻譯說:她剛是講:「爸爸媽麻我想要看巧虎…」
老公還疑惑的看著我,大概心想:「她剛講的內容跟這句差很大吧,哈哈」
眼看這個小小外星人就快長大了,雖然知道就快要越來越輕鬆,
卻很矛盾的覺得baby真的好可愛捨不得她那麼快長大…
看著她周歲的影片,時間過得真快,轉眼要二歲了…
說長卻也很短的四年間我不停的在生孩子帶孩子之中渡過
卻也體會了人生另一段不同的風景
這段風景並不是短短幾句話能形容
卻讓我怎樣都捨不得忘掉…
看著你們令我漾起的幸福微笑
讓我無盡的感謝,人生有你們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