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230512
過年期間北部陰雨綿綿,中部可是天天天晴讓人心情大好,尤其是每天早上晨光灑落更讓人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在台北就算是白天室內還是要開燈,不然一整個覺得一天沒醒來…很沒元氣溜…
當然這篇也是回朔文,是在2012/01/27拍的,一群小朋友要帶去哪?當然是有小小動物的地方最好玩,有大草原、有馬可騎、牛奶可喝、無數的diy活動、超大的遊戲區和擠牛奶的體驗表演等等應有盡有,對大孩子來說可能些許無聊,但對於3~7歲應該都還算有趣,體驗和小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樂趣。當天在路邊本來買了一個龍年的龍風箏,想不到因為帶孩子沒注意就掉了,再回去找大概已經被人撿走,畢竟那龍風箏也不是很便宜,不過當天所有帶風箏去的人似乎因為風力不足所以都沒放成,也好啦…省得爹娘跑到鐵腿還娛樂不到小孩(當天看到一群父母不停奔跑但沒有一隻風箏飛上去就覺得好偉大咧,看了腿都酸了)
到這邊憑門票就有一瓶牛奶可喝,也有小馬可騎,三圈100可以給三個小孩坐一人一圈

nEO_IMG_P1230520
小羽最愛的小表弟,二人歲數才差一個月很玩得來,每次小遠看到小羽都超級開心,二個人玩在一起也很少爭吵,就算偶有點小吵也挺快就合解,大家孩子都是有在教的果然不一樣,要是跟沒在教的小孩玩,打鬧不斷父母根本沒得清閒,他們現在可以玩在一起大人就可以輕鬆一下了…二個小鬼要越來越長大越來越聰明嘿!

nEO_IMG_P1230536
呃…我的小公主可愛的時候很可愛人人誇,但扮醜的時候實在是醜到連媽媽都不認識…大家看看這張,這是我女兒嗎?只要小羽太熱就會開始不耐煩,當天中午太陽很大,本來給他穿厚棉的套裝也穿不住就脫下來,怕風吹了會冷就給他套我的揹巾防風,覺得她弄這樣很可愛想不到一拍變這樣…

nEO_IMG_P1230543
我家另一個超級大美人~~~小碧含,從小就是個眼睛有神五官超級漂亮的大美人,也是個很好帶的小女孩,今年2月就滿2歲了,好會說話也好愛撒嬌,是人人稱羨的夢幻女兒,眼睫毛又捲又長,頭髮又黑又亮還有大波浪自然捲,看到鏡頭還會比YA…真的超級可愛~~(但老媽你不要再幫她綁沖天炮了好嗎?人家是大美人耶…小羽要是綁沖天泡應該變納豆了吧)

nEO_IMG_P1230551
擠乳牛的活動,本來應該是小羽要擠,結果小羽屎也不肯接近牛的NENE,所以只好由媽媽來擠,其實滿容易的(人奶都擠了還擠不出牛奶嗎?哼!),不過本來我以為可以喝了生牛乳嚐鮮一下,不過大概是怕人家跑廁所所以不行吧…不然我好想嚐試!(很少有什麼事我不敢嚐試,人生就是要大無畏啦!)

nEO_IMG_P1230562
小蘋果坐在爸拔肩上很開心,到戶外來小孩都很快樂,久違的陽光讓孩子更開心更健康了…

nEO_IMG_P1230569
餵小羊喝NENE,羊好可愛,女兒更可愛!

nEO_IMG_P1230572
蘋果這年紀跟哥哥姐姐們出來玩雖然不能參與,但「觀察」卻是她很重要的工作,她常常看著哥哥姐姐們玩,一邊不停的在學習,這年紀的她已經會自已穿鞋子、襪子、偶爾可以自已穿褲子,把衣服帽子套在頭上,想想,其實孩子自然發展的結果似乎比照書養還好還快…

nEO_IMG_P1230578
碧含二歲了,感覺好像才剛出生,一轉眼變這麼大了,也變得好會講話,時間過得真快

nEO_IMG_P1230579
我們家的小公主最近果然比較愛拍照了,但對於一般三歲的孩子來說,她算是很不愛拍的,很多孩子看到鏡頭是搶著要拍,但她卻似乎很看心情耶!

nEO_IMG_P1230594
吹BUBBLE娛樂小孩

nEO_IMG_P1230605
這張我覺得好美…

nEO_IMG_P1230609
蘋果一到戶外就會很開心,不停的跑跳,但她通常不會跑太遠,時而會回頭要媽媽牽牽手,雖然是同個肚皮養大的孩子個性完全不同,小羽小時候從來不怕父母不見,神經非常大條,相較於姐姐蘋果就是個小心謹慎的孩子

nEO_IMG_P1230614
要跟她拍一張也是很不容易

nEO_IMG_P1230618
準備好要拍她人就跑了
一群帶孩子的人要合照真不容易,常常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都令我捧腹大笑,有時候ABC看鏡頭,DE就不知道在瞎忙啥,然後再下一張又無法大家好好看鏡,各式爆笑的表情都有…

nEO_IMG_P1230625
玩得好渴了…一揹上去不久就睡著了…

nEO_IMG_P1230635
晚上大家去小蝸牛吃小羽最愛的義大利麵

nEO_IMG_P1230650
這張小蘋果好漂亮哦!


nEO_IMG_P1230652

碧含更是漂亮呀~~~

過年期間真是感謝老天給我們久違的陽光,讓孩子曬曬太陽聞聞草地的香氣,晚間吃飯時間孩子也餓壞的拼命扒飯,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