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迷上的新玩意兒,大概就是光療指甲油吧!好友看到我又有新興趣,講了句中聽的話:『妳老了也不會閒著無聊,隨便一個新玩意兒就可以讓你研究很久了…』好佳在有她這句不然我都擔心我老了會粘著小孩不放要小孩陪我玩(有沒有這麼幼稚?)
確實!我就是一個研究狂,只要喜歡上新東西就會開始到處看資料,直到厭倦為止,這陣子我看了不少光療的牌子,挑了三個比較知名的牌子來買,opi axxium、harmony gelish和目前美國赫赫有名的CND shellac。
為何不去給別人做指甲呢?一來我沒有多餘的貴婦時間坐在那邊二、三小時,二來做一次的價格都可以買一堆高級光療產品了(可見有多好賺?),而且自已研究樂趣多,自已弄可以保證頂級品質頂級技術(是這樣嗎?),其實外面很多做光療的都會過度拋磨甲面,也會過度的推甘皮造成自然甲的損害,當然這是為了讓光療維持時間拉長(因為甘皮組織和自然甲表面的油脂會影響光療的附著力導致翻起掉落),所以一般美甲師都一定會拋磨真甲達到理想的附著力,也省得被客訴就是了…
想當然爾,我自已做完全不拋磨真甲,因為自已有材料,就算做得不好,有一、二指撐不過二周,我也可以在中間自已補做指甲,不需再花多餘的時間補甲,利用晚上孩子熟睡的時間花一小時整理自已的指甲,到現在自已做幾乎都可以撐過二周以上,腳的指甲甚至可以撐一個多月,腳指甲我只做過一次,年後就把本來的蝦子紅缷掉換另一個正紅色,總之,想要指甲漂亮乾淨,又不想要常常在那邊擦指甲油缷指甲油,光療真的是不錯的選擇,題外話,不想給人做的另一個原因是我不太愛花式,一來是年紀已經過了可以在指甲上搞粉雕蕾絲,二來那些花式玩意兒會讓我更無法好好做家事(苦),總之素素雅雅的就可以了,但如果下次突然做了花式一定是小羽逼我做的(硬要牽拖),其實最近是開始對於某些花式有點研究,做了應該會大受小羽的歡迎,改天來弄個小天使和玫瑰花的試試看好了…(明明就已經想好了還在那邊囉唆)
至於光療的品牌,改天再來po比較文好了,目前gelish是我目前買的三個牌子中感覺最理想的,以持久度、好缷度和顏色的選擇上都較為理想(但最好缷的是shellac這牌),所以使用次數比較高,顏色選擇也不少,這陣子準備再來購入新色…


nEO_IMG_DSCF5820
(EXHALEx1層+VEGAS NIGHTSx2)
這個顏色如果只上一層很淡雅,接近裸色,加上上層的VEGAS NIGHTS真的很閃亮(相機拍不太出來),尤其在日光下簡直是閃到爆炸…

nEO_IMG_DSCF5847
如果平常白光就顯得低調一點…感覺上面有銀色的沙子,其實它閃出來的光芒是七彩的…
這個VEGAS NIGHTS擦在深色調為基低的甲油上更美,可惜我目前手邊GELISH的都是淺色,有考慮買個深色,但快夏天了,深色似乎又用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