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生小孩前,由於需要做的家事不多,整天雙手泡水時間最長的就是泡澡(咳一_一),所以那陣子很愛把指甲弄得美美的,去SALON做過水晶、光療,家中的指甲油各式千奇百怪統統有…(提外話,最近拿出四年前買的CHANEL聖誕節限量版指甲油給SALON幫我擦,想不到居然有二個專櫃小姐問我這指甲是不是用指甲貼紙貼的,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啥米指甲貼紙,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這是近年來流行的玩意兒),總之,整整近四年沒擦指甲油了,為了孩子好,我的指甲在懷了小羽之後,再也沒上過指甲油,小羽長大漸漸斷奶後本來準備再來擦指甲油,想不到又懷了蘋果(懷蘋果後好像曾擦過無毒孕婦可擦的指甲油一、二次),就這麼前前後後四年的光陰,我荒廢了保養,手指隨著年紀、家事的增加慢慢變醜變老變乾變粗…最近小羽開始上整天的幼稚園,我又開始上SALON做手保,看到SALON很多人做光療,又興起想做光療的衝動,回家翻一翻倉庫以前曾經買的光療DIY組(那時光療可能才引進台灣不久,我手邊就馬上有一組光療新玩具,很Fashion吧…果然時尚是給閒人玩的>_<”),但做一次就失敗,一整組大概在懷蘋果的時候整理倉庫時被我丟了…當晚馬上GOOGLE,被我找到大品牌OPI居然出光療在家DIY的KIT(請看官網:http://www.opi.net.au/axxium.shtml),強調簡單,容易上手,光亮,重點是因為是OPI出產的,品質一定很好,顏色一定很美,不像我當時買的那組很不容易上手。GOOGLE一下,發現美國AMAZON有在賣,才USD89,可惜運費也要八十幾,所以就放棄在美國買,跑去Y拍買來玩,運到家第一天下午趁蘋果睡覺的時候馬上來試,我只有微拋手指(用拋光的那種棒子的STEP1來拋而已),拋完照它的DVD教學一步一步做,非常簡單容易上手,而重點是,亮~~~晶~~~晶~~~~,我擦了一個OPI很經典的顏色「CAJUN SHRIMP L46」,雖然是紅色但帶點橘,所以擦上去有一種可愛感,而且還滿顯白的,隔天晚上馬上擦在腳上,擦腳上更漂亮!從做光療到今天第四天,它還是亮晶晶一點也沒掉色(不過指緣有跑空氣進去,主要應該是因為我第一次玩技術不太好,以前擦指甲油技術一流,現在手會抖了…一_一,果然人老了有差),總之…很值得推的東西,如果去SALON做光療的話一次大約是$1600,我買那組應該擦三次就回本了吧!至於難不難上手,我個人認為很簡單啦,畢竟我也沒做花樣,就做單色(PS:我以前是滿會擦指甲油也會自已做花樣就是了),自已擦大約是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包含簡單的手部保養和四層光療),雖然一個小時聽來很長,但一做可以撐三周,算是滿值得投資的事,現在每天看到手指亮晶晶心情一整個大好,配上我新買的包包~~完全是超級亮…不得不說,光療真的是給需要做家事的苦命媽媽呀!
(PS:我做完光療可是碗照洗、衣服照洗、小孩照洗,都洗到富貴手了>_<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