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長髮及屁的媽牽一個小孩,老公馬上報我們看,說這樣很特別頭髮又長又直很引人注意,我看了實在毛骨聳然呀…可能是小時候看太多日本鬼怪故事所以對於又黑又長的直髮有直覺性的恐懼感…
這時我和老公就討論起來
老公:「以後我想把二個女兒的頭髮都留到屁股那麼長,我覺得很特別又很吸引人」
我:「我不太想耶…其實我看到頭髮又黑又直又長非常害怕…說不上來的害怕」
討論了一陣子,老公問了在車上的小羽
老公:「那小羽想要把頭髮留到屁股嗎?」
小羽:「想~(講得超小聲),可是~~~~媽麻~~可是我怕~~我怕~~~」
我正準備要安慰她說世上沒有鬼,不用害怕…
小羽接著說:「我怕~~~~~~我怕~~~~~我怕頭髮塞進屁股裡~~~~(認真)」
在車內凡是人類的都大笑了,我看如果是鬼怪的話應該也笑翻了…

原來~~~小孩的煩惱和大人這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