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SDIM0964
今天小羽拿自已做的項鍊給蘋果玩
蘋果的習慣就是拿到什麼就亂丟,
今天也不例外,拿到項鍊就往地上一甩
我就:「妹妹!不可以丟東西!姐姐拿東西給你不可以亂丟!」
小羽:「沒關係啦!媽媽~~沒關係啦…」
我:「哦~~~~好…沒關係…」(自討沒趣的走開)

雖然小羽也有跟蘋果吵架的時候
但多數時候小羽實在很寬容

今天妹妹照例還是抓姐姐頭髮
我拍了妹妹的手罵了她
接著問小羽:「姐姐被妹妹拉頭髮有什麼感覺?」
羽:「有點痛」
我:「不會生氣嗎?」
羽:「只會痛啦~~不會生氣啦」
有時候我會被這個寬容的姐姐感動
我無法否認帶二個孩子這段時間的辛苦,但我卻認為這些時時刻刻都辛勤付出的日子帶給我生命最多的正面力量
孩子啊…是最純真而美麗的禮物…

nEO_IMG_SDIM0956
呃…美麗之餘…調皮搗蛋實在無法擋…
跟她說:媽媽想拍你眼睛裡的倒影…
結果快門按下去出現這樣醜不拉雞的表情…
小羽!有你的!媽麻還是收起相機不然怕你後妳會恨我…(黯然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