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和我老公看完瓦力之後,我們倆就約定要蘋果跨出的第一步我們要配superman的主題曲
superman theme song:
請從第40秒開始聽,那時候看瓦力的時候就覺得實在太有笑點了…


不過,世事難預料,蘋果的第一步,飛快呀!!!根本不像小羽是大大一步往前,她是一下就好幾步了,也太強了吧!

蘋果,媽麻還是會幫你配上超人的音樂的!不過~~~要remix一下加快節奏,因為妳實在太強了啦,連媽媽都嚇到了…

看到蘋果走好幾步,不知道為什麼好感動好感動,開心到我抱著蘋果一直轉圈圈,蘋果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但也跟著我開心笑!
這是一個帶孩子的分水嶺,這代表我會越來越輕鬆,而蘋果會越來越成熟,我所期待那種全家人一同快樂出遊的幸福日子近了!(其實以前出遊都是我們三人很爽,蘋果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很可憐的),寶貝蘋果,媽麻期待有一天能和你跟姐姐一起讀書、一起看展覽、一起開車上山拍照、一起去做我們大家都開心的事!媽媽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