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SDIM0142
我最愛看孩子專注的眼神,每次看到他們專注的樣子我都看得入神
拿起相機通常就打擾了他們全神貫注的情緒
今天滿幸運的,我偷偷拿小相機sigma dp2x,拍了好幾張她都沒發現…太可愛了!

小羽前幾天發生一件讓爸拔很感動的事
那天爸拔回家,小羽照例要吵著給爸拔抱
我就說:『爸拔今天手受傷,抱你會痛痛哦,等爸爸傷好了再抱』
不久後,小羽爸拔又忍不住抱她
她馬上溜下來說:『爸拔手受傷不要抱我…』
我們夫妻倆聽到都好感動…這就是純真無比的孩子,一點也沒有私心

nEO_IMG_SDIM0155
二個人都專心的在玩巧虎

nEO_IMG_SDIM0164
專心的畫畫

nEO_IMG_SDIM0168
好專注的眼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