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90534
嘿嘿,這禮拜我們來到武陵農場玩囉,爸拔好幾周前就預定好行程,還好這周應該天氣不差,就衝吧…我們訂了富野渡假村,蘋果說:去程姐姐吐了好幾次,我連一次也沒有,因為我在睡覺~~

nEO_IMG_P1190542
首先先來到雪霸國家公園,照例要跟牌子合照一下…雖然我常常覺得不知道意義何在但大家拍就跟著拍一下好了…

nEO_IMG_P1190546
走山路其實小孩很不舒服,小羽這趟光在車上就吐了三次,非常不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安安靜靜的休息,說來小羽真的很乖,想要吐的時候不吭一聲的就吐也沒有大吵大鬧,我交代她第二次吐一定要講,後來就有輕聲的說:「媽麻,我想吐」,我就快點拿袋子接,繼上次去在車上嘔吐的經驗我知道上車前不能給他吃太多,這次在車上只吃了三顆荔枝和少許的水,想不到全吐出來了…>_<”
還好小蘋果沒事…

nEO_IMG_P1190550
小小美少女真的很不舒服,超無辜的…

nEO_IMG_P1190555
baby美少女在發飆中,因為要媽媽抱但媽媽不肯,怕抱起來搖來搖去會暈車啦~~乖!小寶貝還是坐汽座好了!

nEO_IMG_P1190556
到富野了,先辦check in手續,小羽照例做了一個超級可愛的鬼臉,終於到了二個小鬼都很開心!

nEO_IMG_P1190569
超級大的繡球花,好美好美哦!

nEO_IMG_P1190576
輕輕摸繡球花,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又涼爽,溫度大約才24度左右,暖暖的陽光和涼涼的風,吹來的風也很乾爽,在平地那種又熱又濕粘的感覺消失了,舒服到想躺在地上睡覺(爸拔說我是正宗的流浪漢體質)

nEO_IMG_P1190586
幫妹妹拍到一半,姐姐馬上跑過來說:我也要跟妹妹合照,就這樣留下這張超級可愛的照片了

nEO_IMG_IMG_4267
應小鬼要求,要跟熊拍照…超級多人要跟熊拍照,為了這張照片還排了隊!!!(為什麼大家都要搶著跟熊拍照?到底意義何在呀?!),好吧,反正厚~~我不太喜歡拍那種「到此一遊」的照片…

nEO_IMG_IMG_4270
比小孩的臉還大的繡球花,紫色的好美好美…

nEO_IMG_IMG_4277
小蘋果越來越大了,我就放膽讓她坐在地上拍照,才不會每次拍照都坐推車,連媽媽看照片都看到膩了,覺得蘋果好可憐,永遠都只有推車當背景…這次讓她坐在地上,姐姐陪她一起拍

nEO_IMG_IMG_4292
我們租了一台電動三輪車,可以坐四個人,一個小時四百元,爸拔在前面控制,我們三個坐後面,車子速度很慢,很難操控,很多次我都被車子急煞嚇到,先不論急煞這件事的話,坐在車上還真的很舒服,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徐徐涼風與芬多精,想不到蘋果居然睡著了…我一手抱著蘋果,另一手用5D拍下小羽偷摸妹妹的照片…喂!小鬼!不可以吵醒妹妹哦~~

nEO_IMG_IMG_4302
睡醒了…臉臉奧嘟嘟

nEO_IMG_IMG_4318
看著草地發呆,也好可愛

nEO_IMG_IMG_4321
這張照片好像我小時候的某一張,真是可愛(誇女兒順便可以跨獎到自已也不錯^0^”)
這時候我雖然一邊幫蘋果拍照,但其實我人是躺在木椅子上,呼喚老公一起來躺,一人一半,躺到一半老公說:你腳上停一隻蒼蠅…
我抬頭瞄一眼說:不要管它
老公:哇塞,真正的流浪漢作風…
(我繼續閉目養神心想:現在才發現我有流浪漢魂嗎?)

nEO_IMG_IMG_4324
試著把她放到草地上,我打赤腳在草地上走都覺得有點刺刺的,想不到小蘋果居然敢踩,還樂此不疲的爬來爬去…

nEO_IMG_IMG_4325
噢YA!玩草囉!一點也不怕,非常大膽的一個孩子

nEO_IMG_IMG_4335
居然還想在草地上爬,都不怕刺的

nEO_IMG_IMG_4338
這張也好可愛,看到草地開心得要命

nEO_IMG_IMG_4353
姐姐看到梅子一直邊跳邊摸

nEO_IMG_IMG_4361
給她穿布希鞋出遊,不過實在不適合,應該給她穿布鞋來的

nEO_IMG_IMG_4365
非常龜速的三輪車

nEO_IMG_IMG_4369
桃紅色的繡球花

nEO_IMG_IMG_4387
蘋果做鬼臉好可愛…給妳放下來拍照好嗎?

nEO_IMG_IMG_4390
桃紅色的沒像紫色的那麼漂亮…我個人覺得啦…

nEO_IMG_IMG_4396
準備進飯店囉!大家在忙的時候我在做瑜珈練練身體…

nEO_IMG_IMG_4399
順便做一下面部唇部放鬆運動…美人都一定要天天做哦!

nEO_IMG_IMG_4402
小羽來去戲水囉!
這次拍照很多照片都背光,人臉曝光不足,以往都會稍修一下再放上來,這陣子,還是算了吧,我的Photoshop已經屎掉很久都沒重裝了,加減看等有時間再修吧(我可能要到六十歲才會有時間了…)

nEO_IMG_IMG_4422
本來富野晚上九點半有觀星的活動,但這周天候不佳晚上沒出現星星(好可惜呀!),武陵其實賞楓或賞櫻都不錯,下次來可能是十二月囉!
蘋果晚上躺到床上就想拿姐姐手上的餅干吃…難得看到她貪嘴的時候

nEO_IMG_IMG_4431
隔天一早,天氣看起來好像又不錯,不過中午過後又下起雷陣雨,所以我們早上只排了二個行程就返程

nEO_IMG_IMG_4438
景色光線反差太大,我又不小心調整到權衡測光,所以小朋友的臉就黑掉了…真是超可惜,不然這系列小蘋果和小羽的表情都超級可愛!

nEO_IMG_IMG_4441
小羽只要看到妹妹坐在地上,她就趕快去抱著妹妹拍照…

nEO_IMG_IMG_4462
要相親相愛哦!

nEO_IMG_IMG_4465
早上天氣真的非常好,武陵農場真的很美

nEO_IMG_IMG_4471

nEO_IMG_P1190596
武陵森林遊樂區,要走進煙森瀑布要4km多,來回需要四小時,想當然爾,我們不可能走到瀑布啦,蘋果給爸拔揹,我揹媽媽包牽小羽,走到2000公尺左右就折返,小羽在走的時候一直想坐下來,我還因此有點生氣覺得她沒耐力,想不到上車後她脫鞋子才發現她腳已經起水泡了,腳起水泡居然還跟著我們走這麼遠的路,也不哭不鬧,只有一直說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實在是一個很耐痛又性情溫和的孩子呀~~

nEO_IMG_P1190604
裝可愛一流的(其實有好多張超像猴子的)
小可愛忍著痛跟爸媽一起爬了2000公尺,媽麻就覺得很欣慰了,在車上要吐也都會乖乖講,返程的時候一上車我就跟她說明暈車的原理,然後請她閉目休息,能睡覺就盡量睡,想不到馬上就睡著了,直到快下山才醒來…
倒是蘋果因為爬山的時候在爸拔的揹巾裡睡很飽,所以在車上全程醒著,所以返程換蘋果吐,在吐之前已經大哭半小時了,在哭的時候我一度有懷疑過是不是想吐,但我跟她玩她馬上又停止大哭,所以我就沒警覺到可能是想吐,等到已經吐出來我才發現…總之繞山路這件事是很折磨孩子的,在上路前最好是勸告孩子能睡則睡,上車前千萬不可以進食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回到平地後…一下車,熱氣灌頂~~~呼…回到人間了…真熱…>_<”
媽麻回家火速般的把二個小孩洗澡收行李洗衣服,只花了快二小時的時間就全部搞定,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