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90271
由於很喜歡MUD PIE系列的襪子,可惜他們家的襪子沒有止滑,三雙非常漂亮的款式也才賣800,跟百貨公司Trumpette的價格相較款式好看很多也便宜不少,可惜就是沒止滑,基於很想敗家的立場我就上網去查看看有無可能自製止滑襪,結果果然被我查到了
泡泡筆相信六、七年級生應該很熟悉,塗上去之後用吹風機吹一吹就會發泡突出來,百貨公司或網路都有在賣,Y拍有些賣很便宜的韓國進口貨據說效果非常不好,不太建議買太便宜的來做止滑襪,我是買MARVY的泡泡筆,單支150,應該可以製作非常多雙止滑襪,如果遇到很漂亮的襪子但沒有做止滑底,自製止滑襪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nEO_IMG_P1190272
第一次做止滑,左邊覺得做太誇張了,因為我們家大理石地到冬天會非常冷,所以小孩和大人都會穿襪子,深怕蘋果學走路穿襪會跌倒所以就做了滿滿的止滑粒

MARVY泡泡筆使用方法:
要做止滑襪和一般用法不太一樣
首先把泡泡筆隨自已的想法擠在襪底,靜至2天左右,等它完全乾燥吸附在襪底
接著用吹風機風至起泡

一開始我怎麼吹它都不會起泡,後來我發現要從側面吹,一吹它就很誇張的POP起來,本來我就用泡泡筆點得比較密,這下漲起來後變得更密集了,其實一般外面賣的止滑襪哪有像自已做得這麼止滑,都只有小小一個區塊有止滑而已,而且越用會越不止滑…考慮到剛學走路的孩子喜歡墊腳,所以腳尖的地方做得更密集。後來給蘋果試穿,真的非常止滑,實在是好物!

nEO_IMG_P1190273

正牌MARVY泡泡筆,要用在衣物襪子上面還是要買品質好一點的…聽專櫃小姐說有些牌子弄在襪子衣服上粘不住,用沒多久就壞掉了(不過我沒有實際經驗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噢YA,漂亮的襪子終於也有止滑不怕小孩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