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只要小羽一上車就愛睏
我對於她這種行為非常感冒,畢竟在車上若睡太飽晚上媽媽就麻煩了(那時候還沒達成小羽自已睡覺的協議),總之我禁止她在車上睡覺,所以就跟她說:
『小羽,如果你在車上睡著了,等下我們到了就不叫你,我和爸拔帶妹妹去玩了!』
小羽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一聽就知道睡覺對她不利…但那天實在太愛睏了…她不小心瞇上眼
『小羽~~我們要下車了…掰掰』
小羽馬上把眼睛撐得很大還說『我只是在看東西呀~~~我只是在看東西~~~~』
我和老公聽到馬上爆笑出聲…
深怕被丟在車上的小羽即便剛睡醒反應還是很不錯…

之後又沈沈睡去…
爸拔又說:「小羽,我們要下車了~~~」
小羽把眼睛又撐超大說:『不是啦~~我只是在看東西~~~』
媽麻除了笑翻天之外心想:「是跟周公在看風景吧~~~閉著眼睛是看得到什麼東西…」

不過最近如果她沒睡午覺,晚上吃飯開車出去我會允許她在車上小睡一下,但醒來不能亂鬧不然媽媽會生氣,好在最近越來越講理了,似乎漸漸渡過二歲兒狗都嫌的年紀了…老天保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