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蘋果莫明奇妙常常哭鬧,本來一直很乖巧的女兒突然動不動就哭心想:唉~~~怎麼最近變這麼歡?
想不到昨天下午居然在蘋果尿布裡的便便發現一顆鐵片星星(如圖)和另一片鋒利的小鐵片,另外還有幾片綠色的紙片>_<”放任蘋果在地上漫漫亂爬,有時候地上的東西沒收好真的很危險,這顆星星摸起來其實也很利,心疼蘋果這幾天的腸胃一定非常痛…我們又找不到哭鬧的原因就怪罪她,還罵了她很多次,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很容易吞下不該吞的東西,也還好蘋果沒有怎樣,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已滿粗心的…
記憶力很好的姐姐看到星星馬上就說:「媽媽,那顆星星是我衣服上的星星,那件粉紅色的呀~有小朋友的衣服…」因為我到處在找兇手,深怕蘋果又誤食這種小鐵片,所以在找兇器的同時小羽居然就說出這句,我心想:「是那件衣服嗎?我怎麼沒注意過上面有星星?」
東翻西找終於從烘衣機裡面找出那件上衣,確實是前幾天小羽才穿過,一看,上面果然有星星,而且還是用「黏」的,輕輕一推衣服上的星星就會掉下來,非常危險…


nEO_IMG_P1170296
折磨蘋果腸胃的就是這種鐵片,好可憐,不知道胃有沒有出血,不過這麼小的嬰兒帶去醫院也檢查不出什麼東西,這幾天要讓她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