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70155

小羽這時候已經跟外婆回台北市了,我們夫妻倆帶小蘋果去宜蘭的麗翔溫泉旅館,我們住頂樓view最好的房型…這間房內就有附一個戶外的溫泉池,剛好當天晚上氣溫只有19度,泡起溫泉來還滿舒服的…

nEO_IMG_P1170116

nEO_IMG_P1170111
蘋果坐推車一天了,放到床上就超級開心的,其實帶出門玩她覺得最不好玩,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地上爬來爬,只能坐在推車上或是給人揹著心情都不太爽快

nEO_IMG_P1170120
玩到沒得玩,連我的相機鏡頭蓋也要搶

nEO_IMG_P1170129
照例,我們夫妻倆的活動就是養肥行程,晚上我們來到宜蘭羅東夜市逛,這下子不得了,人也太多了吧,跟台南花園夜市差不多,有名的每攤至少要排十分鐘才輪得到,非常誇張,但說真的,逛過台南花園夜市就知道羅東夜市沒什麼好吃的,尤其若照著旅遊書走的話,會吃到很多地雷食物,老公說我是個難侍候又很挑愓的人…但吃過台南花園夜市的東西後,要說羅東夜市東西多好吃實在有違良心…尤其是卜鴨肉還有米糕陳,這二攤實在不知道好吃在哪…

nEO_IMG_P1170139

nEO_IMG_P1170150
這二天小蘋果真的很開心,一來是因為有爸媽全部的注意力,二來是有舒服的大床可以滾來滾去…她只要有人陪就超級開心的

第二天我們來到蘭陽博物館,下次再帶小羽來逛逛順便報名賞鯨行程

nEO_IMG_P1170174
藍天白雲好天氣呀!!二個小孩因為周周都去渡假皮膚曬成小麥色…不過媽媽不愛小麥色,還是希望小孩有白雪公主般的雪肌呀!

中午去漁港吃海鮮,接著去買宜蘭有名的甕窯雞,一路經過交流道我們倆一整個被嚇到,才下午二點多交流道附近就排了三、四公里長的車龍準備上交流道,我們看狀實在不妙,後來索性走北宜公路,一路風景真的很美,與其跟人家塞車不如看風景回家還比較實在!宜蘭真的好美…

nEO_IMG_P1170180
上了北宜公路之後從至高點往下看到一大片蘭陽平原和龜山島,實在很舒服,外面的溫度22度很適合出遊!下次再帶小羽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