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羽爸和小羽正在玩益智遊戲,為了讓小羽對遊戲有興趣,爸爸扮成小朋友,小羽扮成老師,老師要教小朋友,也就是從角色扮演中鼓勵小羽開始玩益智遊戲…不玩還好,一玩真的是給我裝笑尾…

爸爸故意說:這個要放哪裡呀?請問老師知道嗎?小羽一開始非常配合,爸拔都會故意放錯給小羽糾正…小羽也糾正得很起勁糾正之後還會跟爸拔說:我的答案一定對的,一定!一定對!(爸拔媽麻心想:也對自已太有信心了吧!)

順利的玩了一下…但…好景不常…不久後…

爸拔:這個要放哪裡呀?我都不會…

小羽做勢拍拍爸爸的肩膀,靠近爸拔的耳朵說:你一定會對的…你一定可以的…(拍拍爸拔的肩)

爸拔:…(無言)

沒關係,一山還有一山高

爸拔接著說:我真的不會啦,你能不能教教我…(亂放)

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小羽:我離開好了,你一定可以的,我離開你就可以了…(做勢站起來要離開)

爸拔媽麻:傻眼…

接著…她一下子想當小朋友,一下子想當老師,把爸拔耍得團團轉…
真的越來越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