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37
穿不二家小女孩的衣服吃不二家小女孩的棒棒糖

IMAG0042
學不二家小女孩的表情…舌頭還要吐出來…

今天小羽「又」再次把妹妹要用的棉花棒拆開,又浪費了好幾根棉花棒
當我大聲的說:小羽!!!!你給我~~~~~~~~~
小羽馬上說:我正在收了啦~~~~  <--這是學誰的口氣,完全是小大人?!

最近其實越來越懂事了,除了莫明奇妙會在美食街失蹤之外其他都越來越好,自已穿鞋脫鞋,自已脫衣準備洗澡,穿衣服也只需要我協助,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突然要求要自已穿脫衣服,想不到自已做得很不錯不太需要教,目前最大的困擾還是很不怕生和出門容易失蹤,那天去新光三越美食街點餐,一轉眼小羽人不見了…美食街人超多我非常緊張的推著蘋果在人群裡找小孩…後來她跑到手扶梯口和一個姐姐在玩,我看到簡直氣炸了…不過也只是罵她二句就做罷…
怎麼會有這麼不怕弄丟的小孩?!看來今年的迪士尼成行無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hel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